Java-jar包,反编译为:.java文件

一、使用 idea 安装反编译插件

idea提供了一键jar反编译插件 decompiler 通过【Settings】——>【Plugins】 搜索此插件下载

下载完成之后在你idea的安装目录找到此插件并进入目录

 

 在jar包同目录下创建一个目录用来存放你需要反编译之后的文件;例如我这里需要反编 abc.jar则就新建了一个abc文件夹

然后在此目录下执行此命令 java -cp + 后面是路径 + 需要反编译的jar + 存储的文件夹

 java -cp "D:\softwaredev\IntelliJ IDEA 2020.1\plugins\java-decompiler\lib\java-decompiler.jar" org.jetbrains.java.decompiler.main.decompiler.ConsoleDecompiler -dgs=true abc.jar abc

 执行完之后会在新建的文件夹里面看见反编译之后的文件

反编译之后的为压缩包,所以看起来和之前的一样,这个时候只要用解压软件解压就可以了

二、下载反编译工具

比较好用的反编译工具:jd-gui(Java Decompiler)

“编译”:将源代码转换成二进制执行代码的过程(.java—>.class);

“反编译”:将二进制转换为源代码的过程(.class—>.java)。

概念介绍

JD-GUI是一个独立图形界面的Java源代码“.class文件反编译工具。您可以浏览重建的源代码,JD-GUI的即时访问方法和字段JD-GUI是免费的非商业用途。这意味着,JD-GUI不得包含或嵌入到商业软件产品。不过,这个项目可以被自由地用于个人需要一个商业或非商业的环境。

JD-GUI 可以把已经生成的Jar包反编译回代码的形式,没有经过代码混淆的Jar包反编译后和实际的源码会有一定的差别,但不影响阅读。

JD-GUI是可视化的,所以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引入Jar包就可以执行反编译。

功能介绍

此程序jd-gui.exe使用C++开发,主要具有以下功能:
(1)支持众多Java编译器的反编译
(2)支持对整个Jar文件进行反编译,并本源代码可直接点击进行相关代码的跳转;

JD-Core和JD-GUI

JD-Core 是一个免费的库,从一个或多个“.class”文件中 重构Java源代码JD-Core可以用来恢复丢失的源代码,并深究Java运行时类库。支持Java 5的功能:如注释,泛型或枚举 。JD-GUI 和 JD-Eclipse都包括JD-Core。

JD-GUI 是一个独立的显示“.class” 文件Java源代码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您可以使用JD-GUI浏览和重建源代码的即时访问方法和字段,以代码高度方式来显示反编译过来的代码

jd-gui的使用步骤

解压即用。

首先找到需要编译的jar包,右击选择打开方式

选择如图所示,右键要打开的.calss文件,选择打开方式,找到jd-gui.exe,并选中选中下方的始终使用此应用打开这种文件。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后便将此jar文件打开了,我们可以查看反编译出来的jar内容。

点击坐上角的‘file’,并选择其下级菜单‘save all sources’。

将其保存到相应的目录,保存的文件为一个压缩文件,将其解压即可。如下图所示

  • 7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