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使用Fedora 28在Firefox上启用h264视频(搜狐/优酷视频)

H264视频编解码器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编解码器现在。不幸的是,它的专利受到阻碍,因此除非Mozilla支付许可费,否则它不能包含在Firefox中。要在Fedora 28上的Firefox中启用h264支持,您需要启用RPM Fusion存储库。

dnf install https://download1.rpmfusion.org/free/fedora/rpmfusion-free-release-$(rpm -E %fedora).noarch.rpm \
https://download1.rpmfusion.org/nonfree/fedora/rpmfusion-nonfree-release-$(rpm -E %fedora).noarch.rpm

配置RPM Fusion后,您需要安装一些FFMpeg库来处理实际的h264解码:

dnf install ffmpeg-libs compat-ffmpeg2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部署StableDiffusion在Fedora 38上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因为Fedora 38是一个未来版本,目前尚未发布。假设您是指在Fedora 38上部署StableDiffusion的步骤,请按照以下指南进行操作: 1. 安装CUDA和cuDNN:首先,确保您已安装适当版本的CUDA和cuDNN。StableDiffusion需要使用GPU来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和库。请参考NVIDIA官方文档了解如何在Fedora安装CUDA和cuDNN。 2. 安装Python:StableDiffusion是用Python编写的,因此您需要安装Python及其相关依赖项。在Fedora上,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安装Python: ``` sudo dnf install python3 ``` 3. 安装依赖项:StableDiffusion有一些依赖项,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安装它们: ``` pip install torch torchvision numpy ``` 4. 下载StableDiffusion代码:您可以从StableDiffusion的GitHub存储库中获取代码。使用git命令克隆存储库: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openai/stablediffusion.git ``` 5. 配置环境:进入StableDiffusion代码的目录,并创建一个虚拟环境: ``` cd stablediffusion python -m venv env source env/bin/activate ``` 6. 安装依赖项:在虚拟环境中,使用以下命令安装StableDiffusion的依赖项: ```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 7. 运行示例代码:现在,您可以尝试运行StableDiffusion的示例代码来验证安装是否成功。在虚拟环境中,使用以下命令运行示例: ``` python run_image.py ``` 请注意,以上步骤仅提供了一个大致的指南,具体步骤可能会因您的环境和需求而有所变化。建议您查阅StableDiffusion的文档以获取更详细的安装和配置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