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出 Visual Studio Code 的扩展应用,并离线安装?

1.离线情形

Visual Studio Code 的扩展应用安装位置在文件夹 .vscode/extensions 下。不同平台,它位于:

Windows %USERPROFILE%\.vscode\extensions
Mac ~/.vscode/extensions
Linux ~/.vscode/extensions

离线使用时,直接复制粘贴即可。

2.有网情况

方法1: 账号同步

使用Visual Studio Code Settings Sync Extension将设置同步到 GitHub gist。

方法2: 导出扩展列表

可以在命令行上列出已安装的扩展:

code --list-extensions

在机器 A 上

Unix:

code --list-extensions | xargs -L 1 echo code --install-extension

Windows(PowerShell,例如使用 Visual Studio Code 的集成终端):

code --list-extensions | % { "code --install-extension $_" }

输出示例如下:

code --install-extension Angular.ng-template
code --install-extension DSKWRK.vscode-generate-getter-setter
code --install-extension EditorConfig.EditorConfig
code --install-extension HookyQR.beautify

将输出复制并粘贴到机器 B,执行code安装命令即可。

  • 3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 Code(简称VS Code)是一款轻量级且功能强大的代码编辑器,可通过插件包来扩展其功能。有时候,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安装和使用VS Code插件包。那么,如何在离线的情况下获取和安装插件呢? 首先,我们需要在有网络连接的环境下下载所需的插件包。可以通过在浏览器中搜索相应的插件名字,然后在适当的网站上下载插件的压缩包(通常是以`.vsix`或`.zip`格式提供)。下载后,可以将压缩包保存到本地的某个目录中。 然后,在VS Code中,我们可以打开“扩展”视图。可以通过点击菜单栏中的“查看”选项,然后选择“扩展”来访问该视图。在扩展视图中,可以找到一个设置图标(通常是齿轮状)的按钮,点击后选择“从VSIX安装”选项。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我们需要指定之前下载的插件包文件的路径。可以通过点击“浏览”按钮,然后找到并选择我们保存插件包的文件夹,最后点击“安装”按钮。此时,VS Code将会尝试解压并安装插件。 等待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插件视图中看到已安装的插件。现在,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些插件了,无需网络连接。 总结来说,在离线环境下安装VS Code插件包,我们需要先下载所需的插件包文件,保存到本地文件夹中。然后,在VS Code中的扩展视图中选择“从VSIX安装”,并指定插件包文件的路径进行安装。这样,我们就能够在离线情况下使用VS Code扩展功能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