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Graph算法库

把相应的算法实现加载到相应的Graph Schema上。

从相应的地址把TigerGraph图数据库实现的算法库下载下来,最新下载目录:

https://github.com/tigergraph/gsql-graph-algorithms

在此,我把算法库,放在tigergraph的安装目录下,其目录如下:

在tigergraph的用户(TigerGraph所设定的用户)下执行install.sh,不过在执行install.sh的时候要注意其用户权限:bash install.sh

1、当用户运行该脚本时,它将首先询问调用哪个图书库:

在“?”后面输入相应的图schema,这里我输入的socialNet。

2、然后它会要求用户从一系列可用的算法中选择一种,这里我选中的PageRank算法,其编号为9;

3、在确认了图数据库和相应的算法后,安装程序会为用户推荐合适的顶点类型和边类型。注意:并不是图形中所有的顶点类型或边类型都必须选择:

4、选择“查询”执行模式,有单节点执行模式和分布式执行模式;

5、算法结果的输出模式:

注意:若要安装TigerGraph的多个算法库的话,循环执行上面的步骤。以上步骤只是创建查询完毕,但是还没有把相应的查询安装成功。

6、在查询创建完毕后,输入“EXIT”所代表的数字,之后退出当前创建目录,返回到初始菜单才能安装开始安装相应的算法,否则目前对应的算法没有安装;

7、当输入“EXIT”代表的编号1,退出算法库查询菜单时,安装程序会询问:是否要安装查询,安装这个动作一般发生在代码编译并绑定到查询引擎的时候,一般需要几分钟,所以推荐用户一次性创建完所有的查询,然后将它们最为一个组进行安装。

当某个算法查询被安装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它们和其他GSQL查询列在一起,在gsql shell中输入命令:ls查看。

运行算法查询与运行GSQL查询的动作是相同的。 例如,如果用户为页面排名算法选择了JSON格式输出,则它在GSQL里的命令如下:

查询安装的同时还会创建一个REST端点,也可是使用RESTPP格式进行查询:

curl -X GET 'http://ip:port/query/pageRank?maxChange=0.001&maxIter=25&damping=0.85&display=true&outputLimit=10'

至此,完成。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要配置Neo4j算法,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下载算法:首先,从Neo4j网站的算法页面(https://neo4j.com/developer/graph-data-science/graph-algorithms-library/)下载适用于你当前使用的Neo4j版本的算法文件。确保选择与你所使用的Neo4j版本兼容的算法文件。 2. 将算法文件复制到插件目录:将下载好的算法文件(通常是一个JAR文件)复制到Neo4j服务器的插件目录中。默认情况下,该目录位于`neo4j/plugins/`。确保文件名正确,没有拼写错误,并且文件存在于该目录中。 3. 配置neo4j.conf文件:打开Neo4j服务器的配置文件`neo4j.conf`,通常位于`neo4j/conf/`目录下。在该文件中,找到以下行并取消注释(去掉前面的`#`): ``` dbms.security.procedures.unrestricted=algo.* dbms.security.procedures.whitelist=algo.* ``` 这将允许使用算法中的存储过程。 4. 重启Neo4j服务器:保存并关闭`neo4j.conf`文件后,重启Neo4j服务器以使配置生效。确保你已经重启了Neo4j服务器。 5. 验证算法是否配置成功:可以通过运行以下查询来验证算法是否已正确配置: ``` CALL algo.list() ``` 如果成功配置了算法,你将看到一个列表显示了可用的算法存储过程。 请注意,算法的配置可能因Neo4j版本而有所不同。确保阅读与你所使用的Neo4j版本相对应的算法文档,以获取更详细的配置说明和其他注意事项。 希望这些步骤能帮助你成功配置Neo4j算法!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