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datagrid 渲染器添加删除bug解决

新增或者删除时会发现datagrid的bug,尤其是用渲染器的时候,bug特别明显。

1、解决办法是重新指定数据源,重新指定列,即:

grid.dataProvider=datalist

grid.columns=columns(数组,存放DataGridColumn集合)

 

2、如果用到输入数据的话,通常的解决办法是在render渲染器的creationCompletion 方法 和 show 方法中把当前render的数据到添加到一个数据集合,当render的数据变化时更新数据集合中对应的数据。特别注意的时,如果涉及到删除,datagrid的bug会把当前行之后的数据搞的乱七八糟,这就要在render的hide方法中把用户输入的数据清空。

this.addEventListener(FlexEvent.CREATION_COMPLETE,getDefaultSelectedOption); 
this.addEventListener(FlexEvent.HIDE,handleHidden);
this.addEventListener(FlexEvent.SHOW,handleShow);

 

 

3、最后,需要结合第一步动态的在render初始化时从数据集合中读取对应的数据并赋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