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经验和生活经验的吸取

      自11月份以来碰到几个工作问题都搞不定,着实搞的心里不安分的很。至12月底,这几个问题都有了答案,现在总结下,基本上都不属于我的能力问题。第一个ALSA不出声的问题,同事无意间解决的,后来恢复回原来也是好的。这样看来并不是最终原因,压根上没有道理的。第二个问题录音BUG,台湾同事解决的,但他们也说不出来个原因,并没有真正弄懂原理。第三个问题,摄像头我换了个平台就好了,证明我的软件是没问题的,因为点背倒霉在一个有BUG的平台上TRY了20天。心寒,郁闷啊!压抑,苦恼,承受来自别人的误解,竟然都最后全都是运气糟糕的原因。

 

     说到倒霉。最近得痔疮是害苦我了,刚好一点又因为饮食的问题重蹈覆辙,一直在调理中。自己一直一来没得过什么毛病,养生方面缺乏经验,生活经验也缺乏有效支持。这次倒霉了长个教训,算是对饮食养生有了个长进。是哪个国家领导人说过打一仗平安二十年,我这也是吧,经历一次毛病平安个二十年。希望自己以后不再有让自己懊恼的经历,平常心,吃一堑长一智真的很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