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璐璐的小日子

生来多彩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斯坦福CS229】机器学习知识框架

今天开始学习斯坦福大学的CS229课程,不想完全照搬讲义,希望能加上自己的理解,新手入门,难免出错,欢迎指正。

2016-10-03 12:05:52 1674

原创 大三末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溜走了,猛然发觉大三竟然要结束了,各大学校的夏令营也陆陆续续都要开始了,整个人都慌了,这两天生活的过于安逸,从没真正为了点什么奋斗过,所以到目前一事无成,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希望能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和我的他一起,为未来努力一次,为了以后三年的生活,更为了将来的路能平坦一些,哪怕只是一点点。

2015-05-06 21:07:12 479

原创 【编程之美】一摞烙饼的排序

#include#includeclass CPrefixSorting{public: CPrefixSorting() { m_nCakeCnt = 0; m_nMaxSwap = 0; } //计算烙饼翻转信息 //pCakeArray 存储烙饼索引数组 //nCakeCnt 烙饼个数 void Run(int* pCakeArray, int nCakeCn

2014-07-03 21:04:09 585

原创 正则表达式的简单应用

让用户输入时经常会涉及到输入是否合法的问题,正则表达式就是

2014-04-07 21:44:59 622

原创 解决Sublime Text 2中文乱码

1.安装Sublime Package Control。       在Sublime Text 2上用Ctrl+~(查看->show Console)打开控制台并在里面输入以下代码,Sublime Text 2就会自动安装Package Control。import urllib2,os; pf='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ipp=sub

2014-04-07 20:56:22 504

原创 <java>获取时间及中文格式转化

import java.util.Calendar;import java.util.TimeZone;public class Date{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Calendar c = Calendar.getInstance(TimeZone.getTimeZone("GMT+08:00")); in

2014-04-01 23:34:40 1110

原创 蓝桥杯

今天蓝桥杯的比赛成绩下来了,省三等奖,班上好多平时没有注意到的同学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心里有一点小小的难受,会想到现在自己没有什么本事,以后毕业之后会没有好工作之类的。还是那句话,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会努力的,明年,我会努力争取省一等奖。

2014-04-01 20:40:22 2005 1

原创 奋斗的开始

昨天参加了微软创新杯的比赛,很遗憾,无功而返。但通过这次比赛,见识到了很多很新颖的产品,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我也开始反思自己大学的生活,尽管在同一所大学,但是两年下来,大家的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差距,眼界也不一样了,和他们相比,我了解到的业界的动态太少了,眼皮子过浅了,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学专业课,在剩下的两年时间里充实自己。

2014-03-31 19:38:30 462

sublime 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解决sublime中文乱码问题,使用“ConvertToUTF8”和“GBK Encoding Support”即可正常读取和写入CJK格式的文件了。

2014-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