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7 安裝 SQL Server 2008 -Performance counter registry failed

http://www.dotblogs.com.tw/ching/archive/2011/01/13/20777.aspx

近在Windows 7安裝SQL Server 2008時發生"Performance counter registry hive consistency" failed 效能計數登錄器的問題,直接查詢錯誤訊息上出現的微軟官網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0956 解決方案支援版本沒有windows 7,後來在網路上查到解決方式,下面記錄一下處理步驟:

錯誤訊息:

 

設定:

  1.  執行"regedit.exe" ,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2. 找到對應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

在這資料夾中可找到 "009" 和 "0404" 資料夾,在window 7 是看到不 "004"這資料夾,我的方式是另外新增一個"004",再變更對應的登錄碼,後來有找到http://alexchuo.blogspot.com/2009/07/sql-server.html文章指出,其實直接查看"0404"資料夾去變更登錄碼就解決。安裝英文版是查看"009",安裝中文版是"004",我的電腦"009"和"0404"中Counter和Help中最大的機碼值是相同的,這部份我就沒有深究囉!

下面是新增"004"的方法,如果遇到相同問題,可以先試看看直接依據"0404"的值修改(直接跳步驟"5")!

  1. 新增"機碼"

     2.    將剛剛新增機碼的資料夾改成"004" 。

                3.    找到"0404"中"Counter" 和 "Help" 。

               

                4.  "004"新增兩個多字串值一個為Counter、一個為"Help",將在"0404"裡面找到的"Counter"和"Help"的值複製過去。

          

                         出現下面的警告,只是提示會移除空字串,不是錯誤訊息。

                      

                     5.   開啟"Counter"與"Help"找到裡面最大的登錄碼(最下面的數字),記錄下來。

                     

                      6.  在"Perfilb"中找到 "Last Counter"和"Last Help"變更成剛剛記錄的值。

                          

                      

 設定完,再次執行就可以安裝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