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最重要的十年做什么才不浪费?

前言 从 20 岁到 30 的十年,有的人在念书,有的人初涉职场拼搏,有的人在蹉跎岁月、很多时候,我们在浪费了这最宝贵最美好最精力旺盛的十年之后,才醒悟过来:十年,不长但也绝对不短的时间,竟被我们的无知碾压而过,而我们什么都没做成,自此 30 岁以后,我们过得苦逼又压抑,还哀叹命运不济。如果再给你 20 岁到 30 岁的十年时间,你会选择做什么?以下四十六条,为我们的最重要的十年亮起了明灯,如果...

2018-12-10 22:52:01 86

软件的层架构设计详解

软件三层架构是一种将业务逻辑、数据、界面分离的方法组织代码的框架。在改进界面及用户交互的同时,不需要重写业务逻辑。架构最大的作用就是解耦合。

2018-09-20

VC运行库RuntimePack

RuntimePack是款俄罗斯网友制作的Visual C ++运行库合集包,含最新32位和64位Microsoft Visual C ++ 2005/2008/2010/2012/2013/2017运行库包。

2018-09-19

软件编码规范

软件格式规范有助于软件的整体阅读性,方便代码管理。

2018-09-17

UML设计核心技术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UML)又称统一建模语言或标准建模语言,是始于1997年一个OMG标准,它是一个支持模型化和软件系统开发的图形化语言,为软件开发的所有阶段提供模型化和可视化支持,包括由需求分析到规格,到构造和配置。 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OOA&D,OOAD)方法的发展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出现了一个高潮,UML是这个高潮的产物。

2018-09-14

stl标准库的学习

C++标准模板库其实属于C++标准库的一部分,C++标准模板库主要是定义了标准模板的定义与声明,而这些模板主要都是 类模板,我们可以调用这些模板来定义一个具体的类;与之前的自己手动创建一个函数模版或者是类模板不一样,我们使用了 STL就不用自己来创建模板了,这些模板都定义在标准模板库中,我们只需要学会怎么使用这些类模板来定义一个具体的类, 然后能够使用类提供的各种方法来处理数据。

2018-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