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中国通史、诗经、辞、、四书五经、诸子百家、四大名著、唐诗、宋词、明清小说、四库全书

这次,古典文学、历史典籍都有了!

今日推荐一个宝藏网站给大家。
是的,你没有听错!!!
是一个宝藏网站!!
发现这个网站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网站名叫疯狂学生
网站就如其名一样,其内容的确让人为之疯狂,为之着迷。
其内容之丰富也让我为之惊叹。
网站内主要涉及古籍、中国通史、二十六史、诗经、辞、明清小说、佛学经典、道学经典、中医经典、二十四史、四书五经、诸子百家、大藏经、道藏、四大名著、唐诗、宋词、明清小说、四库全书等等。其具体涉及如网站首页所示,这简直就是对古典文学、历史等感兴趣的读者的福音。

其中,就以古籍为例,按照其官网的介绍是:《中华古籍》是一个Android应用,务求收集尽可能多的中国古典书籍。带有字体缩放、书签、评论、字典和听书功能(支持普通语和粤语)。目前收录古籍约30亿字,以经史子集小说分类,包括二十四史、四书五经、诸子百家、大藏经、道藏、四大名著、唐诗、宋词、明清小说、四库全书等。

我也下载了其中一个apk(二十六史)进行体验,我再一次的被app的干净简洁所征服,页面为暗黄色,整个app没有多余的设计,只为了读者能够舒适的阅读。

此外,开发者可谓是为读者想到了极致,在文中阅读版块还具有生字查阅功能,免去古籍爱好者不认识生字的困扰;同时,在阅读界面读者还可以选择听说功能,让读者能够解放双手,用听听力,用心去感受文中奥妙。

最后,附上网站:
1.https://www.mubucm.com/doc/71y6hq7QhjF
2. http://www.eguidedog.net/crazystudent/index.html
更多资源观 住 共 纵浩:小张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