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UEditor编辑器setContent innerHtml 未定义报错。

1关于很多同学提到的setContent报错的问题,由于编辑器实例化之后(new以后再render),不能直接调用setContent去给编辑器设置内容。由于此时很可能因为网速、页面元素的多少影响到编辑器的编辑器框的渲染速度。
当你render完以后,直接使用setContent很可能此时编辑器还没有渲染好,因此会报错。

解决方案,以下两种方法二选一: 
1.在执行setContent外面套一层setTimeout 
2.由于setTimeout设置的时间有时候与实际渲染需要的时间不一致,因此也可以利用addListener(“ready”,handler),handler为你要执行的回调,如setContent
具体代码: 
ueditor.addListener("ready", function () { 
// editor准备好之后才可以使用 
ueditor.setContent('abc'); 
 });
 
转载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85382f0101rxqz.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