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杂记

今天,因为帮寒孬那记错的申请表去了趟科大讯飞,拿到了申请表,顺便了下那人,我这种学化学的能进入计算机公司吗,我说我自己学了计算机,他说,可以,但要工作经验。现在是什么公司都要经验。这刚毕业的,怎么办啊?明年再想。 路上,还遇到个骗子。一个家伙带着个老头,说过来找人,人找不到,钱也被偷了。叫我给他点钱吃饭。听到他故意装出的蹩脚普通话,就觉得不太靠谱一人。但还是给他了10元,虽然我身上也只有10几块钱,就算是骗子,就当是给乞丐了吧。假如人家是真的饿了呢,也算是做件好事。可过了一个小时,又看着那人迎面走来,看到我,又是“我是一个北方的司机”,我打断了他:“你刚才已经找我我要过钱了,你骗了我。”他还想解释什么:“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听,心里有点难受,为中国又少了一个愿意给别人几元钱吃饭的人难过。想起现在的街头,你找个人问路,别人都是先疑惑的打量你一番,有的甚至什么都不听就躲的远远的。我知道,曾经,他们都是很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科大讯飞的对面就是绿城桂花园,看着怎么那么喜欢呢。是什么时候,也开始想要一栋房子呢?曾经的梦想,都成了房子。想要将自己的家布置的美美的,温馨,舒适。在家里的每个地方,留下我们爱的痕迹。 刚查了下桂花园的房价,好像也不太贵,但愿,明年房价不要涨的太厉害,争取明年买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