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之我要理财

这两天,一位老同学去了京东金融,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于是乎引起我对目前各个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关注。

        当前互联网理财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参考: 常见的网络投资理财平台 .

        

       我个人常用的,也是目前的互联网大佬公司的理财平台,如阿里的余额宝,腾讯的理财通和微众银行,京东金融 还有百度理财


自己总结比较了下这几个平台的共性:产品大致分为3类,然后你下载后会给你做一个评估,评估结果不外乎是稳健,激进,冒险等等。

然后根据评估结果,平台会做一下理财产品的推送。

首先就是钱包类的放在里面一般利率也就3点多的比活期强,不受取出的时间限制,而且很快到银行卡。如理财通的余额或者红包,阿里余额宝,京东的小金库。

        其次就是收益稍高点的,风险小的基金类的东东。理财通的华夏基金、招商招利;微众银行的活期或者短期定存;京东的票据理财、固定理财;阿里的招财宝,或者蚂蚁金服里的产品.

        最后就是收益高风险大的指数基金,或者基金理财。跟股市紧密相连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