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草民心忧天下

今年中美贸易战成为世界焦点,令人不禁想起抗美援朝战争。在那场战争中,贫穷的中国人民自掏腰包捐钱给志愿军买战斗机,十分感人。

如今的中国,经济发达了,但身上却长了一个房地产的毒瘤。为何这么讲?老百姓的钱都拿去买了房子,如果有天中美再开战,国家再需要老百姓捐钱,大家拿什么贡献给国家?一堆砖头吗。从这个角度讲国家应该鼓励大家多买黄金而不是房子。什么叫做藏富于民?

利益集团已经绑架了中国经济,股市监管不得,房产税开不得,房价降不得,当下又再重回刺激房地产的发展道路上去@!何其悲哀。

马克思几百年前就认识到必须用人民权力来管住狂妄的资本,这个思想放到今天也是对的。否则必然导致贫富极端分化的悲惨世界。祝愿国家早日割掉毒瘤健康成长,取代美国成为世界领袖。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