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写的日志类,模仿log4写的

写日志的类,模仿log4写的,所以起了个名字叫log5,但比log4要简单。 一个类实例默认会创建三个日志,错误日志,普通日志和调试日志。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  日志。理论上支持多线程,但没有经过测试。 调用示例: string logstr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bbbbbbbbbbbbbbb123"; Log5 log

2012-01-17 10:48:05 754 1

AndroidManifest解析,apk读取

用C#写的解压apk,并解析AndroidManifest.xml的类。这个可以读取android安装包apk的安装信息,例如软件包的名字,版本等数据。 这个之前只有java版,并且不开放源码。无意中发现了一个java的AndroidManifest.xml的解析类,于是改成了C#,并增加了部分其他功能,所以属于部分原创。

2013-05-02

用C#写的密码生成器

用C#写的密码生成器。可以自定义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长度。

2013-05-02

C++智能指针(含内存计数)

C++智能指针(含内存计数) 完美解决内存泄漏问题。 使用智能指针就像使用指针自己一样方便

2012-02-16

C# 日志类 模仿log4写的

写日志的类,模仿log4写的,所以起了个名字叫log5,但比log4要简单。 一个类实例默认会创建三个日志,错误日志,普通日志和调试日志。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日志。理论上支持多线程,但没有经过测试。 开放源码,欢迎研究。

2012-01-17

C++ socket重叠例程操作示例

winsock overlapped操作示例, tcp协议, 调用例程. c工程为接收服务器, d工程为发送工程. 环境vc6.

2008-12-27

网络聊天室代码 p2p的

网络聊天室代码 p2p的

2008-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