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Format+Convert

Format+Convert(jb51.net 海康威视转换工具

2015-03-12

FLV_Extract.zip

通过FlvExtract + mp4box转换mkv文件 这个方法本身也支持转换flv文件,但是ffmpeg貌似对flv的支持不够好,很容易转换失败。对于flv文件,往往采用下面所述的方法。 通过FlvExtract把flv文件分离为视频和音频文件 通过mp4box将视频和音频文封装起来。 命令行如下: FLVExtractCL.exe -a -v input.flv mp4box -add input.264 -add input.aac -new output.mp4 另外,mkv的转换其实也可以先分离出视频和音频,然后调用mp4box封装,但是我试过一下,不仅较为麻烦,并且fps等参数控制不好时容易声音不同步,因此不推荐。

2015-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