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roliant 380 G5服务器无引导光盘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记录

HP Proliant 380 G5服务器正常安装WINDOWSSERVER 2003系统,需要使用SMARTSTART光盘引导安装,如果没有SMARTSTART光盘,就需要下载一个SMARTSTART光盘ISO镜像,然后用SMARTSTART光盘ISO镜像制作一个USBKEY的U盘引导安装。
本周有空时用WINDOWS SERVER2003光盘直接引导安装,都卡在引导到选择WINDOWS系统启动项,找不到解决办法,因此又回到考虑USBKEY的U盘引导安装。
由于服务器托管于IDC,我们所在的IDC服务应该是我们比较满意的,这个年代再找上述的SMARTSTART光盘ISO镜像可以找到,但传过去给机房工程师还要制作USBKEY实在是麻烦。百般无奈下,突然想到,目前使用WINDOWS SERVER2003光盘直接引导安装可以看到WINDOWS系统选项,说明引导基本还是有的,但引导可能是失败了,因此想到可以考虑下使用U盘WINPE启动工具里的WINDOWS引导修复这个工具修复下。
修复引导后重启服务器,终于看到久违的WINDOWS SERVER 2003启动界面,接下来按步就搬的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
老服务器、老系统平台的维护真的累人累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P ProLiant DL380p Gen8服务器用户指南是一本详细介绍了HP DL380p Gen8服务器的使用和管理的指南。该指南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款服务器。 首先,该指南详细介绍了HP DL380p Gen8服务器的各个组件和功能。它包含了服务器的硬件配置、接口和扩展插槽的位置,以及如何正确连接和安装各种外部设备和组件。 其次,用户指南还提供了服务器的设置和配置方法。它解释了如何设置服务器的基本设置,如日期和时间、网络设置和电源管理。此外,该指南还涵盖了操作系统安装和配置的步骤,以及如何进行RAID配置和硬件故障排除。 此外,指南还详细介绍了服务器的管理功能。它解释了如何使用远程管理工具,如iLO(Integrated Lights Out)来管理服务器,包括远程访问、电源控制和故障诊断等。此外,用户指南还阐述了如何使用HP Insight Control来管理服务器,包括服务器监控、性能优化和虚拟化。 最后,用户指南还包含了一些附录,其中包括服务器规格和兼容性列表,以及常见问题解答和故障排除的建议。 总之,HP ProLiant DL380p Gen8服务器用户指南是一本非常有用的手册,适用于那些使用和管理HP DL380p Gen8服务器的用户。它通过清晰的说明和简单易懂的步骤,帮助用户了解和使用服务器的不同功能和管理工具。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管理员,都可以从这本指南中获得有关DL380p Gen8服务器的必要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