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修饰符

访问修饰符非访问修饰符访问权限修饰符private

2023-05-09 15:52:14 86 1

原创 Java内部类

根据内部类的修饰符和权限不同,可以将内部类分为静态内部类和非静态内部类。当成员内部类拥有和外部类同名的成员变量或者方法时,会发生隐藏现象,即默认情况下访问的是成员内部类的成员。局部内部类是定义在一个方法或者一个作用域里面的类,它和成员内部类的区别在于局部内部类的访问仅限于方法内或者该作用域内。成员内部类是依附外部类而存在的,也就是说,如果要创建成员内部类的对象,前提是必须存在一个外部类的对象。在外部类中如果要访问成员内部类的成员,必须先创建一个成员内部类的对象,再通过指向这个对象的引用来访问。

2023-05-05 15:25:34 103 1

原创 廖雪峰Git教程学习笔记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可以在用户主目录里找到.ssh目录,里面有 id_rsa 和 id_rsa.pub 两个文件,这两个就是 SSH Key 的秘钥对,id_rsa 是私钥,不能泄露出去,id_rsa.pub 是公钥,可以放心地告诉任何人。注意:以下所有命令都是在 Git Bash 中运行,不是 cmd。最近学习廖雪峰老师的git教程,现整理成笔记,方便后面查看。1. 创建 SSH Key。1. 查看Git 版本号。5. 查看仓库当前状态。3. 初始化本地仓库。4. 添加文件到仓库。10. 查看命令历史。

2023-05-02 09:47:26 1297 1

原创 Java访问权限之 protected 修饰符

很多介绍Java语言的书籍(比如《Java编程思想》)都对protected做了介绍,但是描述的比较简单,基本都是一句话“被protected修饰的成员对于本包和其子类可见”。这种说法有点太过含糊,常常会对大家造成误解。Java中,可以使用访问权限修饰符来保护对类、变量、方法和构造方法的访问,分别是public,protected,default,以及private。由于很多Java书籍对protected可见性的介绍都比较笼统,本文重点说明protected的权限。二、protected关键字的可见性。

2023-04-28 14:59:27 42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