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煤矿物联网建设的重点及步骤

在煤炭行业推广和应用物联网技术要结合煤矿自身的实际情况,煤矿物联网的基础是煤矿管理规范化和信息化,煤矿管理规范化是一种管理思维,管理架构,管理层次和管理模式的表现。物联网建立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它对软件,硬件要求比较大,而计算机技术发展迅速,产品更新换代周期短,对技术准备和人员素质

2011-07-27 14:36:18 1588

VSTO开发文档及Demo

在编程的过程中经常需要展示或操作富文本格式.普通的展示控件只能展示,不能对文本进行二次操作,而VSTO技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010-02-23

基于Tao框架下的OpenGL开发程序

该程序是在C#环境下进行的三维展示的开发.适合初学者.包含了三维地表的生成,移动,旋转,透视,坐标点变换,模式变换等内容.请下载后重新加载tao.OpenGl,Tao.Winform等组件文件内包含

2010-02-02

RTF文件的解析及交互设计

本文主要介绍了RTF文件的格式解析及交互设计,对于设计带格式交互文本的朋友可以参考

2009-12-16

DXF文件格式的详细分析及读取方法简介

XF是Drawing eXchange File的缩写,意思为图形交换文件,在工程制图中有广泛的应用,掌握了DXF文件的读写对编写CAD软件时的图形信息的交换有重要意义。本文详细分析了DXF格式及解析方法.

2009-12-16

tao框架下C#+OpenGL实现漫游效果

C#+OpenGl实现漫游,贴图效果。 主要是针对Opengl入门编程人员。

2009-11-17

浅谈矿山参数化绘图的应用设计

近年来,随着煤矿信息化水平的提高,煤矿绘图工作也由手工绘图转向了计算机绘图,但是传统的CAD不能高效的绘制矿用图纸,特别是绘制一些较复杂的矿图,矿用线性等,如何开发出能高效矿用CAD图形软件呢。通过学习《现代矿山施工图集与施工新技术实用手册》《采矿工程设计手册》等书,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总结出煤矿CAD开发的基本理论基础。

2009-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