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编译问题解决

Error: Node instance "     " instantiates undefined entity "     ".今天在编译verilog的代码时,碰到了这个问题,后来检查发现,是自己在工程中只加入了顶层文件,而没有加入底层文件。我用的是quantus 进行编译,解决方法就是先找到所有的底层文件,在quantus的工具栏的file -->open,打开所有文件,然后在project——>add current file to project,重新编译即可。

 Error: Net "read", which fans out to "Sdram_Control:u0|RD1", cannot be assigned more than one value
这是由于对同一变量进行了多次赋值导致的问题,在可综合的Verilog编写中,不要对同一变量进行多次赋值,解决办法:找到这一变量,然后将其多次赋值改为只对其赋一次值。

fpga自定义组件开发遇到的问题:warning:export_1:interface has no signals。在自定义组件中要对组件的接口信号进行设置,组件信号总体上来说有两种:一种是挂在AVALON总线上的,一种是作为IO口用的,在component editer中编辑这些就行了。

No EPCS layout data - looking for section [EPCS-EF3013]
Unable to use EPCS device
Leaving target processor paused
出现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命名为nios2-flash-override.txt

在这个文本文档中添加如下:


[EPCS-202011]  # EPCS1N (lead-free)
sector_size = 32768
sector_count = 4

[EPCS-202013]  # EPCS4N (lead-free)
sector_size = 65536
sector_count = 8

保存文档,然后将其复制到nios的安装程序的bin目录下面就OK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