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懂编程金融狗的葵花宝典03(python/K近邻法下篇/机器学习入门简单详细代码)

这篇拖的时间真的有点太长了,距离上篇已经一个多月了.回忆一下上篇我们讲了如何构造KD-TREE,这篇我们讲如何实现K近邻.原理:通俗来说就是我们利用KD-TREE,快速求出距离我们最近的K个点,然后这K个点中某类型样本最多,我们就把我们这个测试点归到这个类型中.具体讲到实现就是一个二叉树的搜索函数,然后把搜索计算的所有点存储到一个列队queue中,最后来判断类型。def sea

2016-10-30 17:27:05 509

原创 不懂编程金融狗的葵花宝典02(python/K近邻法/机器学习入门简单详细代码)

在模式识别领域中,最近邻居法(KNN算法,又译K-近邻算法)是一种用于分类和回归的非参数统计方法。PS:k近邻法打算分两篇来写,不然篇幅太长了!,第一篇我们说怎么构建KD-tree,第二篇我们讲怎么去查到最近邻以及怎么推广到K近邻。训练样本是多维特征空间向量,其中每个训练样本带有一个类别标签。算法的训练阶段只包含存储的特征向量和训练样本的标签。分类阶段k是一个用户定义的常数。一个没

2016-09-09 11:19:21 632

原创 不懂编程金融狗的葵花宝典01(python+机器学习)

写这个系列是因为python确实已经运用于方方面面(可以做网站后台、数据统计、爬虫等)了,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我能用matlab解决问题,但是开源的代码却远远不及python,所以想做一个实验,用短时间能否学习完python及其在机器学习上的运用呢?我发现基本上没有书能将机器学习的统计原理和程序实现上将得特别清楚,我在学习笔记中尽量做到以上者两个方面都简单清晰。我感觉很多金融系的学生就挂在了第

2016-06-24 15:43:13 1826

宽客人生:华尔街的数量金融大师 .pdf

宽客人生:华尔街的数量金融大师 .pdf 。让你真实了解什么是量化投资。

2012-10-19

统计建模与R软件(下册).pdf

统计建模与R软件(下册).pdf , 学习R软件入门经典书籍。

2012-10-19

统计建模与R软件(上册).pdf

统计建模与R软件,学习R入门经典教材,完全有取代MATLAB的趋势

2012-10-19

Head in JAVA

完整清晰版,head in java ,java入门首选书!

2012-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