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_function_not_found myuniCloud,

fc_function_not_found myuniCloud,云函数[myuniCloud]在云端不存在,请检查此云函数名称是否正确以及该云函数是否已上传到服务空间

问题是没有在cloudfunctions 新建云函数对象。
或者是新建后没有上传所有云函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vado是Xilinx公司推出的综合开发环境,用于实现FPGA芯片的设计。其中,Vivado PCIe cfg_fc_ph指的是PCIe Endpoint的配置。PCIe(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Express,外设组件互连扩展)是一种高速的、低延迟的计算机总线,特别适用于连接外部设备和处理器之间的高速数据传输。而PCIe Endpoint是PCIe总线上接口的一种,其附加在计算机外围的设备上,可作为计算机系统的内部或外部设备使用。 PCIe Endpoint在Vivado中的配置是通过cfg_fc_ph寄存器进行的。该寄存器用于控制PCIe传输,其中,cfg表示该寄存器用于配置Endpoint设备,fc表示该寄存器用于流控方式的选择,ph表示该寄存器是PHY在物理层面生成和检测的传输的标志。具体来说,cfg_fc_ph寄存器主要包括以下配置信息: 1. PCIe Endpoint设备的ID信息,包括Vendor ID(Vid)、Device ID(Did)等; 2. 物理层面的传输控制信息,包括不同的流控方式(如成功传输Acknowledge、端到端流控等); 3. 数据传输和传输层面的配置信息,包括传输协议、数据立即传输等。 通过设置cfg_fc_ph寄存器中的这些信息,可以实现对PCIe传输的控制和配置,确保数据传输的准确性和高效性。而在Vivado中,可以通过IP核来创建和配置PCIe Endpoint设备,以实现与计算机系统的高速数据传输。同时,Vivado也提供了强大的仿真和调试功能,以支持对PCIe传输的可靠性验证和故障排查,以确保PCIe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