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流氓-------你信吗?

我是一个流氓

----我是一个流氓!但是很失败,因为我得不到人们的承认。也因为我得不到人们的承认所以大家都不怕我!当我站在高岗上向世界忘情的呼喊我是流氓我怕谁时,顿时有人叫到歌海同学又在开玩笑啦。气死我啦,我是那么的认真,他们竟然说我在开玩笑!我拉住老头的手一本正经的问“大爷,您看我象流氓吗?”“孩子,你长的那么憨厚俺怎么看你都不象流氓。”我又问阿姨,阿姨说:“孩子,你那么有礼貌,怎么能是流氓呢?”我不甘心的去问小MM,“哥哥,你好好可爱哦!”小MM眨着眼绝情的对我说道。晴天霹雳,我快要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整个天空也因为我而昏暗。我倒在地上,吐血沫,浑身抽搐。

  多年以来,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位年青有为有上进心的流氓。并要为成为流氓中的霸主而奋斗终身。(流氓中的霸主:还是流氓。笔者注)我是不会因为他们的几句话就放弃的,也许是他们不懂得欣赏。

  不过不放弃归不放弃,生气归生气。我被气的得了胃涨气住进了医院。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地点,我所能做的就只有思考。何况我本来就是一个爱思考的流氓。我虽然是个流氓可是我感情细腻,思想丰富。也许这就是我不被大家认同的原因之一。为了更好的对流氓有个理性的认知,我电话订购了许多书。有王朔的《流氓看金庸》、卫慧的《上海流氓》、还有一些《流氓心理学》《流氓的社会属性》《流氓的发展与前途》诸如此类的书籍。我还租来了《流氓大亨》的VCD反复的看。就连听歌我也只听《我和流氓有个约会》《对面的流氓看过来》等等。反正是非流氓不取。当我身体痊愈出院时,我的流氓情结也日趋成熟。我也知道原来流氓是个很抽象的东东,流氓是形容词。是形容人的某种行为。形容词本身就是很难形容的。流氓也是名词,这一名称主要是由被动形容而来的。换句话来说就是大多数人并不想被冠上这一名称。于是就把这顶帽子在人海里推来攘去。而流氓之所以叫流氓就是因为他乐于接受这顶本来属于全人类的帽子! 我顿觉流氓之伟大,并为自己从事了这样一份有前途的职业而骄傲万分。

  得不到别人承认的流氓是可悲的,也是可耻的。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一个不被人理解的流氓。可是经历了那么多,我终于明白了做一个伟大流氓的真谛。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被误解为君子,可是我那一颗渴望流氓的心是不变的。我坚信———是流氓,放在哪里都会糟殃的。我的流氓之心从来就未如此般清凉剔透。我要向那些流氓前辈们致敬!那些在监流氓、写作流氓、体育流氓(特别是足球流氓)、娱乐流氓、政治流氓总之各式各样的流氓们,你们辛苦啦!虽然我打小就立志做流氓,可 是直到今天我才觉得自己是一个高尚的流氓!我不会再在意别人怎么说。做自己的流氓,让别人说去!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流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