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香港

Hong Kong Hospital Authority(医管局)的SQL Server出了问题,SQL Server会不定期的产生stack dump,有时候产生stack dump后还会hang住。问题又被上升到Political的高度(哎,不知道那里来的这么多Political问题,什么问题一扯到它就麻烦),香港方面直接打电话给Wing要求onsite.于是安排我去,找Visa Desk更新过期的香港通行证,找Travel Desk定机票,让香港AA帮忙定宾馆,一通忙活之后,终于于6月15好搭上了去香港的班机.

香港虽说号称购物天堂,却一直对它没有什么好印象.如果有一个去西藏onsite的机会,我宁愿选择西藏而非香港.也许是受到很多香港影片的影响,感觉那里就是一个充斥着黑社会庸俗小市民和激烈竞争的地方. 飞机12点起飞,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香港. 香港机场有免费的电话可以拨打本地号码,到机场后用免费电话给TAM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到达。然后用900元人民币换了800.7元HKD,花160HKD买了一张开往市区的Airport Express往返票. 定的hotel在九龙,坐地铁到九龙站,从哪里坐免费开往各个主要酒店的班车到酒店(替billg省银子,赫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