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程序媛好难当,自己做了个插件求帮助ing(((o(*?▽?*)o)))

本人新晋程序媛一枚,对,其实还是一个实习生小白T.T。为了上班方便,节省开支,想和闺蜜一起合租重新找个房子!但简直都是坑啊!不是虚假房源就是黑中介黑房东,都是泪!TAT

正好工作也不是很忙,就自己编了个插件!兴冲冲的拿给部门老大看,还被嘲笑了一番,说我闲的慌,完全是在无视我的辛苦付出嘛!这也是人家努力了一星期的结果呢!我知道现在漏洞还很多,但我经验不足还在学习中呀~委屈ing~所以我就真诚地来请各位大牛啦~~~(真诚脸)

下面是我使用中遇到的一些情况:

1.打开一个58列表页面的时候,需要对每套房源向发送一个请求,导致大量请求阻塞,速度好慢…

2.判断个人房源真实性时,需要抓取业主手机号,可是大量高频率访问就被58屏蔽了

针对这两种情况,各位大牛们,该怎么解决呢?

这是插件链接通道:http://pan.baidu.com/s/1c0LQPKc 求帮助!小女子不胜感激!!!

PS:火狐和IE暂时还不可用。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15/7921/519807b6-823a-3b70-a090-2582e52016ec.png[/img]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15/7923/e5ac8653-c52d-3286-968b-d7eaf490f2c5.png[/img]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