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国际认证证书是个什么东东,有什么用啊?

这是我今天在网上看到的一个问题,单看问题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而且问这个问题的学员应该是真心想要了解Adobe国际认证的。但在我看到下面的回答时,深深的感觉到了“悲凉”。

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一些常被竞争对手用来恶意攻击的错误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哪些真心想要获取Adobe国际认证证书和努力提升自身技能的学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来的 Adobe证书在 2016 年被勒令废止后,国内就再无Adobe认证。
实际上,对于这个问题,早期的时候我就已经给大家解答过:2000年-2016年6月,Adobe推出过针对中国国内的Adobe中国教育计划,包含了Adobe中国认证产品专家(ACPE)、Adobe中国认证设计师(ACCD)认证项目。但由于该证书品质已不能与Adobe的国际品牌相匹配,2016年6月被Adobe正式终止。

2017年10月,Adobe国际认证(ACA)项目落地中国,它是Adobe唯一的国际认证项目,也是中国第一款创意领域的国际认证。在中国,除Adobe国际认证(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之外,Adobe没有联合国内任何机构或协会推出与Adobe有关的认证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且,Adobe国际认证不仅是可以在Adobe官方平台上查询到,而且还可以查询到在国内只有一家Adobe授权培训中心在运营Adobe国际认证。

所以,请擦亮眼睛,除了Adobe官方授权培训中心;有人在冒名Adobe授权培训中心(AATC)和Adobe国际认证名义推广其他证书和恶意传播未经证实的Adobe国际认证信息。

Adobe证书没有一点作用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被Adobe认证的设计师,可以在宣传材料上使用Adobe项目标识,向您的同事、客户和老板展示Adobe对您水平的正式认证,从而有更多的机会-就业、重用、升迁,去展示您非凡的才华。

而且,据调查发现,由于一线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和信息化程度都比较高,只拥有一张Adobe国际认证证书肯定是远远不够的,就好比说,现在拥有硕士学位在一线城市找工作,都还要面临着一个岗位近乎10人竞争的情况呢,你觉得,你单单拥有一张Adobe国际认证证书就足够了吗?

相较于一线城市,其实三四线小城市的企业对Adobe国际认证证书的认可度更高,因为在这里大家的基础水平都差不多,所要比拼的就是除基础条件以外的个人价值了,在这个时候Adobe国际认证证书不就可以让您脱颖而出了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Adobe国际认证证书的考核方式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上机的考试。在规定的时间内从软件知识、实务操作和职场情境三大知识面来考核考生的理论知识、软件操作和项目经验。绝对跟国内在某宝上花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的证书,又或者是已经被政府所取缔的非法组织联盟推行的证书价值不同。不信你可以去查!

Adobe国际认证是必须要持证吗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就好说四六级考得不错的人搞不好连在国外用英语点菜的能力都没有;计算机等级考试过关的搞不好连系统都不会装。这就涉及到衡量证书的效用,这与难考程度还是无关的。

如果你是那种土方法学习的人,基础欠缺,其实考一个证书容易让你补足一些基础的理论,使技艺增进,不失为一种优势。更何况Adobe认证证书还有ACA世界大赛的加持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还觉得这样的一个证书对自身发展毫无用途的话,不妨换个思路来考虑这个证书“你就把Adobe国际认证证书想象成某知名大学给你发的一个毕业证,这个毕业证受到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承认和效力。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足以让你选择Adobe国际认证证书的话,你不妨再看看企业是怎么看Adobe国际认证证书的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世界500强企业,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的资深HR这样看待Adobe国际认证证书:

她讲:我们惊奇地发现职场上善于表达人特别吃香,对表达内容的视觉呈现要求越来越高,现在会视觉表达的人越来越受欢迎,PS,AI软件已经成为了现代优秀员工必备的工具。

HR如是说:“如果两个能力差不多的面试者来面试,我肯定会优先录取懂设计的。”

我们HR在面试时发现:90%的人简历上都有“熟练使用PS,AI软件”,实际上,99%的HR根本不相信!在职场上,真正能用好PS软件的人,10个里面找不出2个。我们HR是如何甄别的?一本含金量高的的证书啊!Ps、Ai认证理所当然是Adobe原厂商的国际认证最能得到HR的信任。

为什么证书的负面消息那么多
对此,我只想说“要理性对待各种贬低Adobe国际证书的负面”网上造谣Adobe国际证书的有两种人:

第一种人是竞争对手,正如雷军说的“因为Adobe国际证书做到了他们做不到的,所以他才会造谣”,你留心一点,看看很多地方的负面都是那么一两个人,或发帖日期集中在一两天内,这很容易识别!

第二种人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只有少数人会客观公正的给你建议,但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因为他的内容没有抓你眼球的字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且,随着Adobe国际认证的广泛认可和应用,Adobe国际认证也遭受到了无数竞争对手、教育机构、非法教育联盟等诸多恶意诋毁和诽谤;在国内更甚至于发生了“非法社团组织冒名顶替Adobe中国官方授权培训中心,进行相关假证书的销售和推广”严重侵犯了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的声誉和品牌形象,同时也对国内的Adobe软件爱好者、大学生以及考试学员进行了误导,欺骗了国内的Adobe软件爱好者、大学生及考试学员的正当权益。不过幸好,该非法组织联盟已经被国家查明和取缔。

最后,再来给大家说说Adobe国际认证证书的实用性。

之前我已经说过了设计行业在应聘时主要看四件东西:1、毕业证;2、职业资格证;3、作品;4、工作经验。

但其实并不准确,因为对于企业HR来说:“如果两个能力差不多的面试者来面试,肯定会优先录取懂设计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0%的人简历上都有“熟练使用PS,AI软件”,实际上,99%的HR根本不相信!在职场上,真正能用好PS软件的人,10个里面找不出2个。我们HR是如何甄别的?一本含金量高的的证书啊!Ps、Ai认证理所当然是Adobe原厂商的国际认证最能得到HR的信任。

所以,你还在怀疑什么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