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国际认证的高级认证证书适合小白吗?

Adobe国际认证的高级认证证书适合小白吗?

最近,有不少朋友想知道Adobe认证的综合认证是哪几个证书,自己适不适合考试,有不少朋友都是这方面的小白,所以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Adobe国际认证的高级认证证书适合小白吗

Adobe国际认证是一个设计行业的职业认证,如果你现在是在大学上学或者马上要毕业或者是已经工作了,不管你是否从事的是设计行业,如果你现在想作为一名合格设计师的话,那你就可以参加这方面的认证,考到这个证书之后,你就可以转行或者入行来做设计师这个岗位了。

一 、Adobe国际认证的分类

Adobe国际认证分成了很多方向,如果你是要做平面那么一般,我们学习的都是叫做视觉设计方向的这个认证。

Adobe认证还有很多其他方向的,比如有的是做计算机的那么就考网页设计,有的是做小视频的,那么就考视频设计。
Adobe国际认证的高级认证证书适合小白吗

对于大多数零基础或者是小白人群,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怎么样选择,那么你可以随时咨询Adobe认证讲师,他会给你最适合的建议和规划。

二、Adobe国际认证分成哪几个级别

目前Adobe国际认证在国内主要分为两个类别:Adobe单科技能认证和Adobe高级技能认证,一般来说如果你找工作至少要获取单科认证。
Adobe国际认证的高级认证证书适合小白吗

在面试时,你有这方面的认证,也就相当于在这方面拥有相关的操作经验,也就是你能够熟练的对于一般的企业或者是大型企业的工作岗位。

三、新手适不适合考Adobe高级技能认证呢

这个考试如果你是从零基础开始准备,一般来说三五个月基本上就可以拿到认证,这个认证的考试费用是比较便宜的,根据Adobe专家的意见提供具有挑战性的模拟真实场景,在规定的时间内从软件知识、实务操作和职场情境三大知识面来考核考生的理论知识、软件操作和项目经验。如果你拥有了这张证书,通常你的月薪也可以达到1万2万以上。
Adobe国际认证的高级认证证书适合小白吗

所以有不少想拿高薪的或者想拿高工资的大学生朋友或者是转行的朋友,都会选择Adobe这方面的认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