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数据校验

最近在开发一个数据校验、转换的项目,使用的是Mirosoft的SQLServer 20005 Intergration Service  - 简称SSIS,感觉到SSIS的功能的确很强大。通过自己的学习研究和咨询微软的MVP徐老师,熟悉了SSIS的使用方法并已经开发出成型可用的东西。

    我在这里说一下我们通过SSIS完成的功能,如果各位也有类似的功能需求,可以借鉴此套解决方案。如在SSIS开发中遇到问题,可以与我联系。我们一起学习。

    使用工具:Microsoft Visual Stuidio 2005, Microsoft SQLServer 2005,Intergraion Service.

    技术:VB.NET,WebService,SQLServer 存储过程

    系统运行流程:
    1 B/S业务管理系统(WebLogic)通过页面接收到用户上传的源文件、用户输入的业务参数
    2 B/S业务管理系统把用户上传的文件路径(一个或多个文件)、业务参数通过WebService(VB.NET编写)发送给ETL子系统(我负责的数据转换、校验系统)
    3 ETL子系统接收到参数之后,通过TFTP去B/S业务管理系统服务器上获取需处理的源文件,下载到本地的一个目录。
    4 VB.NET程序到数据表里查询预先定义好的配置信息,选择需要执行的DTS包(或称为SSIS包)路径,然后执行DTS包
    5 DTS包中完成了对源文件(可以是DBF、EXCEL、TXT等)的校验和数值转换。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