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安装及主从配置

Redis是一种面向“键/值”对类型数据的分布式NoSQL数据库系统,特点是高性能,持久存储,适应高并发的应用场景。它起步较晚,发展迅速,目前已被许多大型机构采用,如google、taobao、sina微博等。本文不对其数据结构做深入的讲解,只是介绍其安装及主从结构的配置过程。如需要更详细的了解请参考其官方网站。 Redis的安装 Redis目前只支持Linux及BSD等系统,不支持Windo

2012-07-18 19:09:07 3020

原创 深入理解js面向对象中的prototype

一、基本使用方法    prototype属性可算是JavaScript与其他面向对象语言的一大不同之处。prototype就是“一个给类的对象添加方法的方法”,使用prototype属性,可以给类动态地添加方法,以便在JavaScript中实现“继承”的效果。     具体来说,prototype 是在 IE 4 及其以后版本引入的一个针对于某一类的对象的方法,当你用prototype编写一

2012-07-18 18:58:45 12883 1

Android开发经典教程

这里是本人收藏的关于Android开发的经典教程,希望能够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一定的参考。

2010-03-08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基础UI编程

该文档中包含了对android中常用控件的详细介绍及描述,有详细的源码可供参考,是不可多得的学习android的资料。

2009-11-21

Android开发实例集

这里面是自己学习Android时的一些具体的实例,都是可以运行的Eclipse项目,可以供初学者使用,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帮助。

2009-09-29

使用.NET和Vss进行团队开发

本手册为开发团队的领导者、普通开发人员、测试团队成员和系统管理员提供指导。如果您计划或者是正在开发一个基于团队的.NET开发项目,请阅读本手册。

2009-08-24

vss使用说明(软件版本控制之父)

这是一本难得的关于软件项目管理的资料,其中详细介绍了VSS的使用。软件的版本管理是目前软件开发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如何让每一个开发人员在进行文件修改时可以做一记录,离不开软件项目管理软件的支持。

2009-07-30

spring 2.5框架图

主要包括了spring2.5中主要包的框架图,有AOP,beans,web,orm等,是不可多得的资源。

2009-07-06

java软件开发过程

这个文档主要描述了如何利用JAVA进行软件开发,其中有JAVA语言的基础及软件开发的流程.

200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