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b3转exe

sb3想要转exe文件,主要有两个步骤:第一步:sb3转html。第二步:html转exe。

2024-04-09 18:27:28 269 1

原创 cpp在vsCode中的编译运行与调试

cpp在vsCode中的编译运行与调试

2024-01-09 16:50:08 1458 3

转载 VS Code 取消Enter 自动补全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weres」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oweres/article/details/125812843。打开设置, 输入 enter, 关闭 Accept Suggestion On Enter。VS Code 注释后光标快速定位下一行 (无需插件)在 keybindings.json 里添加下面行。VS code 取消回车enter自动补全。

2023-12-14 23:18:24 149 1

原创 vscode,pygame无法使用相对路径的解决办法

使用了Coder Runner插件我发现使用pygame.image.load(),导入图片的时候,填写相对路径是找不到图片的。

2023-11-16 18:23:38 315 1

原创 python:No module named ‘easygui‘

【代码】python:No module named ‘easygui‘

2023-09-21 16:12:58 292

原创 修改user访问权限

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

2023-08-23 01:58:55 54

原创 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22)解决方法

解决办法:在程序所在的文件夹,右键属性,更改权限。

2023-08-23 01:46:02 539

原创 golang:install包总是下载到path/windows_amd64

问题:在golang中,install包的时候,总是把包下载到,path/windows_amd64原因是:之前修改了GOARCH=amd64解决:改为自己系统默认,我的系统默认是GOARCH=386

2023-08-08 10:55:34 71

原创 设置vscode输出位置

(1)“code-runner.runInTerminal”: true,则默认输入到【terminal】(2)“code-runner.runInTerminal”: false,则默认输入到【output】1、ctrl + shift + p,打开命令行,输入 setting.json。

2023-07-27 15:07:12 502 1

原创 关闭firefox浏览器搜索栏的搜索建议

打开设置,找到隐私与安全,找到地址栏选项,全部取消。

2023-07-11 16:17:11 254

原创 关闭Alt+Tab时出现Edge浏览器打开的多个标签页

1、win + i,打开window设置面板,打开系统。”,设置alt +tab 显示,“

2023-07-07 15:58:58 259 1

原创 设置电脑开机需要密码登录

1、快捷键:win+r,输入:netplwiz。

2023-07-02 02:40:22 66 1

原创 设置edge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玩flash4399小游戏

2、在侧边栏选择【默认浏览器】,找到【edge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设置为运行。1、在搜索栏输入:edge://settings,打开设置。

2023-06-29 19:32:35 1049 1

原创 关闭Chrome搜索框的历史记录

2 、在该路径下找到History文件,改为只读就行。

2023-06-22 12:53:10 2143 1

原创 电脑屏幕无法调节亮度

把向日葵卸载了,然后找到设备管理器,右键点击扫描查找硬件改动,亮度就能调整了。后来在网上看到说,可能是下载了向日葵,而向日葵导致电脑用它的监视器驱动。我的电脑是dell g3,我的屏幕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没办法调节亮度了。

2023-03-22 15:42:55 417

原创 ladder,IE代理异常无法上网修复

VPN后修复网络

2022-10-04 10:36:26 1039

原创 解决电脑插耳机声音外放

解决电脑插耳机声音外放第一步:ctrl + shift + esc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服务栏第二步:找到RstMwService,右键关闭服务第三步:找到RtkAudioUniversalService,右键打开服务,找到Realtek Audio Universal Service右键启动这个时候插上耳机,试一下声音是否外放@TOC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

2021-09-15 19:06:48 5555

原创 关闭任务栏中右键chrome出现的最近关闭标签页

你是否讨厌这种情况让我们来解决它在任务栏右键,点击 ”任务栏设置“点击左侧栏中的 ”开始“,把 ”在开始菜单或任务栏的跳转列表中…显示最近打开的项“ 关闭这样就解决问题啦...

2021-07-21 15:39:32 6746

原创 WIN10:今天开机突然遇到在打拼音的时候,输入框不见了,已下是本人的解决办法

右键桌面右下角的输入法,弹出菜单点击设置点击第一项:常规找到最下边的:兼容性把 使用以前版本的微软拼音输入法 打开即可解决啦!!!

2021-07-20 19:33:57 36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