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 error executing query

早上的时候同事找,说presto查询报error executing query。第一反应是presto集群和presto-jdbc包版本不一致,后续确认一致后,做了以下排除。

1、服务器端ping presto机器ip是否通

2、telnet presto端口是否通

3、jdbc是否设置超时时间

4、presto是否设置超时参数

(1)确认/presto/etc/config.properties文件下是否有query.max-execution-time、query.max-run-time之类的参数

(2)如果是多租户,配置了maxQueued参数,是否连接被占满。

(3)其它别的参数

5、debug代码,看是否能获取到connection,确认账号密码是否正确

     远程支持,排除过程中同事给了一些错误信息,比如查询成功过——一下子把问题1,2排除了,只有超过10秒的连接才会报连接超时——于是感觉好像是问题4导致的。基于同事之前已经排除了问题1,检查了问题4,让其再telnet一下端口以及直接在presto集群上用cli方式登录,排除终端能登录的问题,缩小问题定位范围。最后的最后,同事定位是端口不通的问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