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6.0环境安装以及在模拟器上运行第一个WinCE 6.0系统

最近在学习WinCE 6.0的架构,首先搭建好了环境。需要的开发工具如下:

1. visual studio 2005

2. visual studio 2005 sp1

3. Windows Embedded CE 6.0

4. Windows Embedded CE 6.0 Platform Builder Service Pack 1

5. Windows Embedded CE 6.0 R2

6. 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

 

安装过程会比较花时间,我在家花了2天时间才搞定。

安装完成后,打开vs2005, 选择文件-〉新建-〉项目出现如图1所示界面:图片1

 

选择platform builder for CE 6.0 即可。

 

在选择BSP的时候,由于是用模拟器运行,选择Device Emalator : ARMV4I. 如下图所示:

 

图2

 

 

下一步模板我选的是PDA,接下来就按照默认的选项一直点Next就好.

 

在生成工程后直接编译会有一个错误,通过安装的WINCE600目录下的build.log察看相应的信息,发现少了一个ATL选项.

 

解决办法:点击View->Other Windows->Catalog Items View.然后在工程solution所在的TabItem旁边出现了Catalog Items View.点击后出现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片3

 

 

展开Core OS->CEBase->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 Development

选中Active Library Template (ATL)然后build就成功了。

 

这个时候直接Attach Device不会弹出模拟器,需要做一些设置:

1. 点击Target->Connectivity options

 

在出现的下图对话框中作图中的设置:

 

图片4

 

 

点击Apply后Close.这下大功告成了,可以看看辛苦了3天的成果了:

 

图片5

 

 

万里长征刚迈出了半步,希望有兴趣研究WinCE的同学一起研究,探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