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ecmall添加购物满100免运费的功能

    首先,现在配送方式里面加一个购物满100免运费(当然,这个数你随便),运费那里填0

    然后,修改themes/mall/default/order.shipping.html文件,用我的文件替换,文件里有夜进央修改的字样,只改了那一块js,替换就可以。其中有100这个数字,这个是跟你设置的购物满多少对应的。

    然后你测试下,小于100的商品,会显示你设置的那些配送方式,大于等于100元的商品,就不显示其他配送方式,只显示购物100免运费

    说完了,话有点少,为了百度收录,讲下原理。

    刚开始我没有想到现在的这种做法,浪费了不少时间,主要是没看懂ecmall的写法,他是用一个数组,把配送方式全都循环出来,这个很好理解,但是他没有写运费是多少,运费那里写的都是0,他是用一段js循环,把每个配送方式的运费再加上。

    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过正好给我提供了便利,既然他已经循环了每种配送方式,那么我们只要在这个循环中加判断就可以了。当价格小于100并且运费为0的时候,这种配送方式被移除,用的是jquery的remove(),移除节点;当价格大于等于100且运费不等于0的时候,这种配送方式被移除

    附件下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