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Python项目超有趣!---作为自己Python的入门,加油!

前言:

Python可谓是现在很多人正在学或者想学的一个脚本语言了,提到学习自然就少不了拿项目练手,可是一般的项目根本提不起兴趣嘛,这10个项目可是非常有趣的,不信你看看。

【Python 图片转字符画】

用 50 行 Python 代码完成图片转字符画小工具。通过实验将学习到 Linux 命令行操作,Python 基础,pillow 库的使用,argparse 库的使用。

效果图

【使用 Python 生成分形图片】

用Python Turtle 模块,通过画出分形树(Fractal tree),科赫雪花曲线(Koch snowflake)和龙形曲线(Dragon curve)这三种曲线来加强对递归的认识。

效果图一

【Python3 色情图片识别】

使用 Python3 去识别图片是否为色情图片,我们会使用到 PIL 这个图像处理库,会编写算法来划分图像的皮肤区域。其中涉及到Python 3 基础知识,肤色像素检测与皮肤区域划分算法,Pillow及argparse的使用。

效果图一

【Python解决租房问题】

使用Python脚本爬取某租房网站的房源信息,利用高德的 js API 在地图上标出房源地点,划出距离工作地点1小时内可到达的范围。在项目实现的过程中熟悉了requests、BeautifulSoup、csv等库的简单使用。

效果图

【Python3 实现火车票查询工具】

使用 Python3 抓取 12306 网站信息提供一个命令行的火车票查询工具。通过该项目的实现,可以熟悉 Python3 基础及网络编程,以及 docopt,requests,prettytable 等库的使用。

效果图

【Python3 & OpenCV 视频转字符动画】

使用 OpenCV 处理图片视频,将视频转为字符画序列,再在终端中播放字符动画。除了 OpenCV 的操作,本课程还会了解光标定位转义编码的使用。

效果图

【Python 解决哲学家就餐问题】

’哲学家就餐‘’问题是计算机中的一个经典问题,用来演示在并发计算中多线程同步时产生的问题。该课程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解决‘’哲学家就餐‘’问题。加深对线程、死锁、活锁的认识。

哲学家就餐问题

【全面解析PythonChallenge】

带领大家一步一步攻克Python Challenge中的难题,在一个又一个脑洞大开的 Python 问题中提升自己的 Python 水平。

Python Challenge

【川普撞脸希拉里(基于 OpenCV 的面部特征交换)】

项目通过 OpenCV 库来实现人脸面部特征交换,其实就是将第二张人脸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通过程序自动裁剪适配并覆盖到第一张人脸上,并且为了使得修改后的照片看着更加自然,我们还需要调整皮肤颜色。

希拉里替换掉川普的脸

【Python 3 实现图片转彩色字符】

通过借助 docopt 库与 Pillow 库来构建命令行解析器获取指定图像并将其转换成相应样式的彩色字符图像,并在终端上将转化后的图像打印出来。大家可尝试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图片制作自己的彩色字符头像哦!

效果图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6ec91271ec33
 

  • 1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