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鸿蒙道的博客

java软件开发技术交流

  • 博客(4)
  • 资源 (3)
  • 问答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ublic @interface xxx 定义注解

@interface 不是interface,是注解类 是jdk1.5之后加入的,java没有给它新的关键字,所以就用@interface 这么个东西表示了 这个注解类,就是定义一个可用的注解,包括这个注解用于什么地方,是类,还是方法,还是property,还是方法入参等等@Retention(RetentionPolicy.RUNTIME)// 注解会在class字节码文件中存在,在...

2018-07-06 16:59:53 11212 4

原创 在Java中将Double转换为Integer

首先,初始化一个double值现在,使用intValue()方法将Double转换为Integer值。

2022-10-28 13:51:02 8574

原创 jdk下载地址

小飞机网盘

2022-08-23 17:56:04 212

原创 MQTT服务器

提供了一个后端Web控制台,用户可通过 Web 控制台,查看服务器运行状态、统计数据、客户端(Client)、会话(Session)、主题(Topic)、订阅(Subscription)、插件(Plugin)。如下图所示,“Stats(1)”表格中,显示的是客户端和Topic的一些基本信息,比如“Clients/Count”的数目为0,表示目前连接的客户端数目为0;2)解压emqttd-windows7-v2.3.9.zip(我下载的是这个版本,这里是解压到D盘),下载EMQ windows版。

2022-08-23 16:56:07 667

EasySysprep4系统封装教程

一款很好用的系统封装工具教程,EasySysprep4系统封装教程为你提供更好的使用方法,让您能够更好的去使用他。

2017-09-19

Java网络编程

网络编程开发技术文档

2016-12-07

动漫阅读器

动漫阅读源代码

2016-03-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