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现代控制理论(第三版)》答案

《现代控制理论(第三版)》答案刘豹_唐万生编.doc ,完整的搜集了所有的课后题的答案。

2013-08-28

液位带修正因子模糊控制系统设计

针对一类液位快速、高精度控制系统的要求,提出了一种基于PLC 的液位带修 正因子模糊控制系统,系统设计出了一种混合型模糊控制器即开关式双模糊控制器,并且该 模糊控制器带修正因子,以提高系统的动态效果,带修正因子模糊控制和传统PID 调节器 相比,带修正因子模糊控制系统超调量明显变小,系统调节时间显著缩短,从而使系统的动 态性能大大提高,控制效果明显改善,并且产生了较高的经济效益,因此该带修正因子模糊 控制是一种理想的液位控制器。

2013-08-28

花样喷泉的PLC控制系统控制

   本设计采用PLC技术和变频器调速技术,设计流程图,编制具体程序,设计硬件电路,对软件和硬件进行调试;利用PLC体积小、可靠性高,具有较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通过改变花式喷泉的控制程序,就可以改变花式喷泉的喷水花样,以适应不同场合、季节的喷水要求。本设计采用三菱PLC的FX1N系列作为本次喷泉的控制器,阐述了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和组成。对花式喷泉进行总体了解和分析,提出了喷泉硬件的组成以及硬件的设计方案,写出具体的控制编程程序,并进行调试。

2013-08-28

C语言标准函数库

汇集C语言的所有常用函数,并且加上中文解说,很适合从事C语言相关行业的人员学习。

2013-03-22

2011年优秀个人简历模板集合

通过实例及笔者的亲身经历,总结出一套经验,教你如何制作自己的个性的简历。

2012-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