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geronimo配置

我是jsf的初学者,曾经为了配置eclipse折腾了很久,下面是我的一点小结:

       eclipse 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下载,我是用all in one的包,这个比较方便,它已经包含了很多插件,只要直接解压就好了。但eclipse的正常运行需要java的支持,所以要安装一个jdk环境。jdk的安装我就不多说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环境变量的设置。需要增加一个名为Java_Home的系统变量,变量值为jdk的安装路径。我不知道这个变量名是不是一定要这样写,但有一次我重装是忘了将它设成JavaHome,结果geronimo就起不来了。要使geronimo能在eclipse里正常运行还需要下一个插件。将下载的插件解压到eclipse的根目录下,然后再在eclipse的根目录下建一个links的文件夹(注意:文件夹名一定是links),然后在该文件夹下建一个文本文件,文件名不限,文件的内容为path=插件的文件夹名。

这样就可以在eclipse里建立以geronimo为服务器的jsf工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