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学java编程系列二:IDE使用(1) STS

        文章持续更新中

        今年Idea对盗版软件打击力度加大,朋友们会发现,旗舰版自己激活使用,过几天就会失效,需要重新激活,有的小伙伴就会选择去淘宝花钱买个教育邮箱注册,这个方法我使用过,过了两三个月就不能用了,着实让人头疼。
        如何解决呢?我想到了Spring官方提供STS(Spring Tools Suit)。这个是官方提供的基于Eclipse二次开发的IDE,官方认证。无论是不是有idea般好用,关键是它免费啊。
好啦!步入正题。

下载地址传送门:

Spring | ToolsLevel up your Java code and explore what Spring can do for you.https://spring.io/tools

        STS相较于Idea社区版的优势:

  • 自带SpringBoot Starter工程向导:基本上start.spring.io是完全相等的功能。

https://start.spring.io/icon-default.png?t=LA46https://start.spring.io/

 

        STS相比Idea不好用主要是idea官方提供了强大的插件;下边介绍一些使STS更好用的插件扩展。

        1、YEdit

SpringMVC年代以*.xml和*.properties文件配置为主,到了SpringBoot年代,以yaml配置文件为主,STS默认并没有安装yaml配置文件插件,YEdit是一款优秀的yaml文件配置工具。

主要提供了语法检查,高亮关键词显示等功能。 

alt + / 自动提示效果如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