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探长希拉顿仔细勘察了现场

探长希拉顿仔细勘察了现场,发现无论是汤姆斯还是狮子的足印,都在前面不远处消失了。希拉顿走到足印消失处,突然发现前方地面有点异样。他略微思索了一下,捡起一块石头,扔在前方地面上。蓦地,石头竟然慢慢沉入了地面。希拉顿说:“果然是泥沼!”  幸好这个泥沼并不太大太深,警方动用了大型工具,终于在泥沼里捞出了汤姆斯。和他一起的,还有一只巨大的狮子。

2015-03-19 21:32:05 325

原创 “汤姆斯并非死于狮口,而是这罪恶的泥沼。”希拉顿拉起痛哭的萝莉特。

“汤姆斯并非死于狮口,而是这罪恶的泥沼。”希拉顿拉起痛哭的萝莉特。  “不,不!”萝莉特大哭,“如果他掉进泥沼里,怎么可能不向我们呼救呢?他是被狮子追得走投无路才坠入泥沼中的呀。归根到底,凶手还是这可恶的狮子!”  希拉顿摇了摇头说:“如果狮子追他,他怎么可能顾得上把帽子、上衣脱掉,还扔掉手表?他又怎么可能一边跑,一边把这些东西扔在同一个地方呢?”  探长的话确

2015-03-19 21:30:56 422

原创 我和姐姐成了孤儿。

我5岁那年的一天,娘带着一竹筐子的土豆去赶集,结果一直到太阳落山都没回来,爹简单地交代了我和姐姐几句话就出去找娘了。可是,不知是什么原因,爹也没有再回来。从此,爹和娘便杳无音信,我和姐姐成了孤儿。    我问姐姐,爹和娘是不是永远都不要我俩了?我们会不会像电视上说的那样,被人贩子抓去卖掉?姐姐说,小弟不怕,不会的,爹和娘只是出了一趟远门,肯定会回来的。我们要好好活着,等爹娘回来找我们。

2015-03-15 10:24:11 353

原创 姐姐出嫁的那天,我是她唯一的亲人

姐姐出嫁的那天,我是她唯一的亲人。按我们那里的规矩,女孩子出嫁时,都要向父母磕头,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自己的养育之恩,但姐姐没有人磕头。四大爷就说,大丫头,就朝你爹娘当年离去的方向磕一个,算是谢谢他们生你之恩吧。姐姐就朝南方跪了下来,重重磕了3个响头。随同她一道磕的还有我,随后,我又给姐姐磕了3个响头。姐姐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说,小弟啊,以后你就只能靠自己了。

2015-03-15 10:23:58 451

原创 明正统年间

明正统年间,蔚州境内。月夜之下,一个魁梧的身材挺刀而立,挂满络腮胡的脸颊,表情凶神恶煞。望着脚下庭院中进进出出的人,他坚定的眼中,不易察觉的闪过一丝犹豫。    “日他娘的赵大通,这次要再杀错,看老子刘四不剁了你。”

2015-03-15 10:23:22 958

原创 haohaohao

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hao

2014-11-14 08:52:30 2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