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报错处理】start value has mixed support, consider using flex-start instead

warning  in .vue?vue&type=style&index=0&id=1fae9af4&lang=scss&scoped=true&

Module Warning (from ./node_modules/postcss-loader/src/index.js):
Warning

(69:13) start value has mixed support, consider using flex-start instead

 @ ./node_modules/vue-style-loader??ref--8-oneOf-1-0!./node_modules/css-loader??ref--8-oneOf-1-1!./node_modules/vue-loader/lib/loaders/stylePostLoader.js!./node_modules/postcss-loader/src??ref--8-oneOf-1-2!./node_modules/sass-loader/dist/cjs.js??ref--8-oneOf-1-3!./node_modules/cache-loader/dist/cjs.js??ref--0-
 @ ./src/router/index.js
 @ ./src/main.js
 @ ./src/router/index.js
 @ ./src/main.js
 @ multi (webpack)-dev-server/client?http://10.161.2.108:8086/sockjs-node (webpack)/hot/dev-server.js ./src/main.js

在网上看了些回答,都知道将start换成flex-start,至于原因吗,有说写法不规范,有的看到警告消失了就开心了,也有直接翻译一下的:"开始值有混合支持,考虑使用flex-start代替。"

这个提示是关于CSS布局中对齐方式的警告。在某些情况下,使用start作为值来设置对齐方式可能会出现问题。建议使用flex-start代替start。
具体来说,start和end值是相对于元素初始位置或结束位置的偏移量。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值可能无法正确地计算或处理,导致布局出现问题。而flex-start和flex-end则是相对于弹性容器的起始和结束位置的偏移量因此更加可靠和稳定

使用start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当元素的初始位置或结束位置无法正确计算或处理时,使用start值可能会导致布局出现问题。这通常是因为元素的大小、位置或父容器的尺寸不明确或者存在跨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例如,如果一个元素的初始位置是绝对定位,但是它的父容器没有设置宽度或高度,那么使用start值来设置对齐方式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此时元素的起始位置无法确定,会导致对齐方式计算错误。

总结

juestify-content: flex-start; 这个才是王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