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真的很难找工作吗?真相在这里

 java真的很难找工作吗?从市场来看,Java 依旧有着非常广阔的应用市场。经过20多年的发展,Java已经从jdk1.0升级到jdk14。每次升级都有一些性能或开发效率的改进。比如jdk8的函数式编程、流计算、jdk14的文本块、instanceof的模式匹配等,这些新特性将大大提升Java的开发性能。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Java 有着非常广阔的应用市场。其生态系统涵盖了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软件和硬件。 Java技术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还是电脑软件等等,只要你使用电子产品,都会遇到Java相关的东西。市面上70%以上的企业级开发,以及主流互联网平台使用的Java语言。

  另一方面,Java在当前中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中仍然很受欢迎。

  可以说,Java语言具有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是必然的。如果我们真的能够用心和努力学习这项技能,那么我们的职业发展也是有希望的。

  还有一种说法,Java就业市场饱和,找工作难?

  你可以去百度。早在2009年,就有帖子称Java程序员严重过剩,人才竞争变得恶性,行业前景不容乐观。然而,在现实中,每个人都看到了。十年后,对优秀Java开发人才的需求仍然远远大于供给。 Java程序员的薪水一直在稳步上涨,很多公司的架构师和技术专家基本上都是Java出身的。

  从各大招聘网站可以看出,Java语言招聘职位很多,Java职位空缺多达75534个。薪水方面,10-15k占29.8%,很多Java岗位的薪水在1万元到3万元不等。

  近年来,我国新兴的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主要传统产业也向互联网转型,导致我国软件人才极度短缺,其中Java人才最为紧缺,而Java软件工程师的需求已达到总需求的60%-70%。

  因此,想学Java的同学不必担心Java人才市场的饱和。那么,在这种情况下,Java开发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当然,此时必须提醒大家,虽然我们说Java市场空间还是很广阔的,但是要注意一定要找对方向。 Java开发人员虽然数量众多,但基本处于技术水平的下游。 Java中上游的技术还是非常稀缺的,尤其是高级开发和全栈开发。java真的很难找工作吗?市场需求还是那句话。在IT行业,技术永远是第一位的。学完技术,就有赚高薪的资本。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我们,我们在这一行已经十多年的了,希望可以给提供更加有好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同学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