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For .net WinForm中如何实现多列的ComboBox

Spread For .net 中自带的ComboBox是普通的文本框加上一个ListBox,所以如果使用这个ComboBox是无法实现多列显示的。
   那么如果需要下图所示的ComboBox需要如何实现呢?
   好在Spread For .net完全采用了面向对象的方法实现,并且提供了相应的扩展可以让我们实现这种要求。这个实现的关键就是要使用CellType和Office中自带的ComboBox控件。
   在开始之前我们必须要确定相关的实现方法:
   首先,Office中自带的ComboBox(.net中叫做AxCombo),是可以实现多列显示的,所以如果需要多列显示的话,我们就需要采用这个控件,当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可以采用自定义的控件,但是一般来说自定义一个控件是比较麻烦de,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最好就使用系统自带的。
   其次,Spread为了增加自身的灵活性,对单元格的控件类型使用CellType来进行定义,如:ComboBoxCellType,CheckBoxCellType等,他们都是从BaseCellType中继承而来,而单元格(cells)对象对所有的BaseCellType
  • 5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