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蜂鸣器驱动电路 专为机动车使用

DC06电磁式蜂鸣器驱动电路电源电压:3-16V温度飘移率:0.015%/℃宽裕的工作频率:适合于各种规格的有源电磁式蜂鸣器

2015-12-08 13:31:21 713

原创 蜂鸣器驱动电路 自主开发设计

1、概述:       DC-07是一款用于有源电磁式蜂鸣器的蜂鸣器驱动电路,采用FUSE修正技术,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2.4K、2.7K、3.0K、3.2K等输出频率,具有宽的工作电压范围和高的频率精度度和温度稳定度。2、特点描述:     采用 CMOS工艺制作,极低的静态功耗电流;     工作电压范围:1.8~6.5V(典型工作电压:3.0V \5.0V;     

2015-12-09 10:20:37 3764 1

原创 蜂鸣器驱动升压电路

从2014年起,常州东村电子有限公司成功研发了一款高性能BTL输出的蜂鸣器专用驱动电路DC018,该款产品有如下几大特点:一、驱动电压接近于电源电压的2倍;二、既可选用两极蜂鸣片也可以选用三极反馈式蜂鸣片;三、支持sop-8或SOT-23-6封装;四、该IC具有自动频率跟踪和温度补偿功能,使蜂鸣器在不同的工作电压和环境温度下都不会发生频率漂移的现象。  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

2015-12-08 13:36:33 5914

DC18A压电式蜂鸣器倍压驱动IC

DC18A是一款高性能BTL输出的压电式蜂鸣器驱动IC,具有自动频率跟踪和温度补偿功能,采用SOP-8贴片封装,可以完全采用SMD元件和SMT工艺,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且降低了生产成本。该款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烟雾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和个人便携式防护产品中。

2015-10-20

DC028压电式蜂鸣器驱动IC

DC028是一款高性能压电式蜂鸣器驱动IC,具有自动频率跟踪和温度补偿功能,支持6脚小型贴片封装SOT-23-6,适用于多种规格和外形尺寸的压电式蜂鸣器,是业内高品质蜂鸣器的首选。

2015-10-20

DC018压电式蜂鸣器驱动IC

DC018是一款高性能BTL输出的压电式蜂鸣器驱动IC,具有自动频率跟踪和温度补偿功能,驱动电压接近于电源电压的2倍,可以支持SOP-8或SOT-23-6封装,可应用与烟雾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和个人便携式防护产品中。

2015-10-20

DC07电磁式蜂鸣器专用电路

DC07是一款用于有源电磁式蜂鸣器的专用驱动IC,采用CMOS工艺制作,静态功耗低,能支持SOT23-3超小型封装,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报警器、电子玩具、汽车电子设备、电话机、定时器等电子产品。

2015-10-20

DC06电磁式蜂鸣器IC规格书

DC06是一款专为机动车研发的有源电磁式蜂鸣器驱动IC,由常州东村电子有限公司在2014年开始研发和生产,该IC具有良好的温度特性、宽裕的电源工作,支持TSOT-23-6封装,并可应用于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报警器、电子玩具、汽车电子设备、电话机、定时器等电子产品。

2015-10-20

DC07电磁式蜂鸣器驱动IC

DC07是常州东村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电磁式蜂鸣器驱动IC,具有静态功耗低、电源电压范围广、驱动能力强等优点,可应用于多种电子产品中作为发声器件,现已在大规模生产之中。

2015-10-20

DC06电磁式蜂鸣器驱动IC规格书

DC06是一款由常州东村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专为机动车使用的有源电磁式蜂鸣器驱动IC,采用了直接驱动的方式,具有良好的温度特性和宽裕的工作频率。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投入大规模生产中。

2015-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