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本微信企业号的开发--02

最近很忙所以也没空更新文章。上一篇文章,已经完成了,微信号的申请,下面就是具体的接入。


首先介绍一下,进入企业微信号的后台以后我们需要添加自己的应用,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的。

应用分为以下两大类:


主页型应用比较简单,简单地说就是配一个链接地址,然后打开应用跳到你的url里面去。

消息型应用就和公众号差不多了,这里可以添加多个,可以发消息,实现通信。下面就是需要填写的页面,还可以选择可见范围。


填写完了,应用就建好了,但是现在还不能开发因为这个应用需要地址回调,也就是测试你的地址是否正确。


首先设置可信域名,这个不用我多少,然后开启回调模式。


然后保存的时候微信会发起一个get请求的验证,到了这里我们只需要在我们代码中得到响应的参数,然后返回一个字符串就好了。

@RequestMapping(value = { "/coreJoin" }, method = RequestMethod.GET)
	public void coreJoinGe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IOException {
		// 微信加密签名
		String msg_signature = request.getParameter("msg_signature");
		// 时间戳
		String timestamp = request.getParameter("timestamp");
		// 随机数
		String nonce = request.getParameter("nonce");
		// 随机字符串
		String echostr = request.getParameter("echostr");

		System.out.println("request=" + request.getRequestURL());

		PrintWriter out = response.getWriter();
		// 通过检验signature对请求进行校验,若校验成功则原样返回echostr,表示接入成功,否则接入失败
		String result = null;
		try {
			WXBizMsgCrypt wxcpt = new WXBizMsgCrypt(ParamesAPI.token, ParamesAPI.encodingAESKey, ParamesAPI.corpId);
			result = wxcpt.VerifyURL(msg_signature, timestamp, nonce, echostr);
		} catch (Aes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if (result == null) {
			result = ParamesAPI.token;
		}
		out.print(result);
		out.close();
		out = null;
	}
运行我们程序,然后在微信上点击保存,验证通过,回调成功。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Java HttpClient是一种用于发送HTTP请求和接收HTTP响应的开源Java库。它提供了一种简单而灵活的方法来与服务器进行通信,并支持HTTP协议的各种功能,如GET请求、POST请求、Cookie管理等。通过使用Java HttpClient,我们可以方便地与其他应用程序或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 微信投票是指利用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活动的一种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或小程序参与投票,并在投票过程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选项。微信提供了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快速搭建投票系统,并与用户实时互动。通过合理地使用微信开放平台的相关接口,我们可以实现从投票的创建、选项的展示到结果的统计等一系列投票过程的控制和管理。 User-Agent(用户代理)是HTTP请求头的一部分,用于告知服务器发送请求的客户端类型。在使用Java HttpClient发送HTTP请求时,我们可以通过设置User-Agent头部来模拟不同的客户端类型,以实现自定义的请求行为。例如,我们可以设置User-Agent为移动设备模式,以便服务器返回适配于移动设备的响应。 经纬度是用于表示地球上位置的坐标系统。通过使用经纬度,我们可以确定地球上任何地点的具体位置。在实际应用中,经纬度常用于地图服务、定位服务等。在Java中,可以使用各种第三方库或者服务提供商的API来获取地点的经纬度信息。同时,我们可以通过将经纬度信息与其他数据结合使用,实现一些特定的功能,比如根据用户经纬度提供附近的商家信息等。 总之,Java HttpClient可以用于与服务器进行HTTP通信,微信投票可以在微信平台上进行投票活动,User-Agent可以在发送HTTP请求时模拟不同客户端类型,经纬度是用于确定地球上位置的坐标系统。这些概念在不同的场景和应用中具有重要意义,并且可以通过Java编程来实现相应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