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自动化运维实现无人值守的故障自愈

因此,北京智和信通提供从实时监控异常状态到告警收敛降噪、定位故障根因的高精确告警方案,并通过可视化编排工具,支持以拖拽的方式快速简单地完成作业流程的配置,将复杂的运维工作和任务转变为一致的,可复用的、可度量和有效的工作流,实现自动化运维。针对运维中对故障自愈能力的需求,北京智和信通在实时监控告警的基础上,搭载可视化运维配置模块,通过赋予用户自定义编辑故障自愈策略的能力,实现无需针对告警进行手动处置,只需预编排告警处理流程,平台根据场景自动触发,从而做到故障自愈。

2024-04-12 15:36:07 934

原创 网络流量监测分析,国产、高性能、高可用

通过统一故障管理将监控信息统一采集、分析,实现网络中各种事件信息、设备故障、网络异常、流量异常等告警,以智能化手段进行标准化的分析、压缩、并归关联等,通过多种方式实时传达告警信息,快速标识已经执行操作的告警,定位异常流量,提供主动式的故障解决方案,协助用户及时处理网络安全威胁,避免恶意流量对有限带宽资源的侵蚀。浪潮、IBM等小型机;为保障网络正常、稳定、高效运行,对网络流量进行监测、存储、回溯成为不可或缺的手段,通过对流量的分析,运维人员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整体网络的运行状态,快速定位、解决网络中存在问题。

2024-03-11 14:06:52 1037 3

原创 拓扑、监控、展示、流量、资产一体化管理,重庆石柱中医院部署智和信通统一运维平台

县中医院创建于1983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院,其智慧医院建设总体目标是以患者为中心,电子病历为核心,基于医院信息平台,实现全院资源的统一调度与管理,为患者、临床、管理者提供全面的信息支撑服务,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工作效率、杜绝医疗差错、降低运营成本,让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通过对县医院日常运维巡检工作的分析,智和实施工程师协助用户在平台内配置巡检模板,可按日、周、月等时间进行自动巡检工作,且巡检范围支持网络、设备、业务、链路等。

2024-02-02 16:29:32 373 1

原创 不移其志,踏浪前行 | 北京智和信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智和信通深入用户行业,调研用户需求,对铁路运输、国防军队、大学高校、生产制造、银行数据中心、电力电网、电子政务、电信运营商、综合医院、石油石化、智慧矿山、广电运营商、大型集团企业、智慧高速等行业的运维痛点进行分析,以其应用场景为落地,针对性发布行业级监控运维解决方案。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智和信通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筑国产化方舟,乘信创之东风,以行业需求为基点,以用户场景为导向,理解用户,帮助用户,在为用户解决痛点、成就用户的同时成就自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全新挑战,谱写崭新华章。

2024-01-31 17:02:55 521

原创 青海省投资集团部署智和信通运维平台,实现外网设备集中监管

经过与青海省投的多次交流,针对其设备监控指标需求,智和信通基于策略模型库进行逐一适配,监控指标涵盖状态信息、响应时长、使用率、输出输入流量、输入输出带宽、时延、命中率、读写速度等,并根据设备应用场景的不同,配置了差异化的监控频率与告警阈值,通过主动轮询+日志解析的方式,实时呈现设备状态。基于智和信通自主研发的自动发现技术,青海省投实施过程中,仅需在智和网管平台中输入相应网段的IP范围即可自动发现网络设备,识别设备类型、厂商型号、资源信息等,并发现设备之间的链路关系,智能生成网络拓扑图。

2024-01-31 14:13:50 603

原创 某银行总行两地三中心引入智和信通运维平台,实现集中监控、统一运维

通过上线智和网管平台该中心实现两地三中心设备集中管理,当出现故障时可进行关联分析,通过跨岗位信息联动,为运维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故障分析和处置手段,在降低故障发生概率的同时,在故障发生后,“早感知、快定位、急止损、优改进”,降低影响范围。同时,针对危险操作,能够有良好的提示以及提供日志记录。支持通过Flow流量数据,提供端到端的流量监控能力,从设备、接口、IP、服务、应用、会话、QoS等层级的实时流量监控和历史流量分析,识别带宽消耗较大的应用程序、服务、协议或IP地址,避免网络容量过载,并提升最终网络体验。

2024-01-30 18:12:13 712

原创 沈阳地铁四号线部署智和信通运维方案,实现对工业交换机统一纳管

配合智能告警机制和故障自愈能力,故障处理的时间大幅下降,运维人员可以更快速的获知故障信息,更便捷的对故障进行处理,极大的提升了运维部门的工作效率。沈阳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起于正新路站,途经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苏家屯区、浑南区,贯穿沈阳北站、沈阳南站、太原街、沈阳大学、长白岛、浑南产业区等区域,止于创新路站,大致呈南北走向。平台内置多种综合态势统计面板,态势呈现范围包括网络、设备、链路、资源、业务等方案,态势指标包括告警、性能、事件、日志、健康度、连通性等等方面,用户无需定制即可总览全网态势。

2024-01-30 14:54:44 1037

原创 统一监控、统一运维,贵阳新世界学校上线智和信通运维方案

为了更加便捷的管理网络,平台提供网络、设备、资源、链路的概览信息,运维人员可一目了然的查看网络真实状态。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通过智和信通自研的智能发现技术,对不同网段内的设备,仅输入IP范围即可自动发现,并识别设备模型信息与设备间的连接关系,匹配响应的性能监控和故障告警策略,自动、智能的将设备纳入监管。通过主动轮询+日志解析的方式,第一时间获取网络内的异常信息,并通过告警策略将异常转化为告警,并通过平台内颜色变化、声音、闪烁、站内信、邮件、短信、微信、企业微信、钉钉等渠道进行告警通知。

2024-01-29 16:43:59 649

原创 混合云运维解决方案,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信创云等环境

北京智和信通一网多云智能运维方案,实现传统数据中心、公有云、私有云、虚拟化等一体集中运维,自动化配置,对云上云下资源统一纳管,云部署架构可视化展现,快速定位异常资源,将周期性、重复性的日常运维巡检工作,转化为依托平台的自动化策略,以配置为核心、以服务为驱动,提升IT部门运维洞察力,帮助用户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地使用云。对业务层级的监控正逐渐成为日常运维巡检的核心,如何维护云上云下混合云架构的可靠稳定,不中断、不丢包、低延时、低抖动,以保障各项业务的稳定,已成为占IT运维部门超过60%份额的日常工作。

2023-11-17 17:48:23 213

原创 建设大型综合运维平台,对接集成多厂商网管系统

多厂商网管统一运维方案,对接集成异构厂商的自有网管系统,运维人员仅需登录智和网管平台一个软件,即可对网络内所有的不同厂商的设备进行管理,通过统一界面即可调用各设备厂商网管的功能。

2023-11-10 17:51:39 192

原创 基于全息感知的智慧高速IT设施监控运维方案

通过对智慧高速中道路情报板、隧道设备、道路监控设备、收费站及机房、ETC龙门架、服务区等相关的海量交换机、路由器、接入设备、无线AC、AP、摄像头、操作系统、应用、数据库、虚拟化、中间件、云、存储等设备智能解析和关联分析,助力运维人员从多个维度实现对相应告警的智能分析,解决传统运维监控中关联数据缺失,辅助排障信息不足的问题。智和网管平台的成品软件+扩展的模式,实现了对摩托罗拉AP的直接管理,将AP设备作为单独的设备,享受与常规设备一样的拓扑、设备管理、资源、告警、性能、事件、报表、统计分析等全面功能。

2023-10-12 11:30:18 241

原创 基于AIOps实现智慧园区极简IT运维

通过对园区网内的IT基础设施、IT机房、链路、资产、流程、业务的全面梳理、全栈监控、实时告警、故障自愈等智能化运维手段,解决园区运维面临的各项难题,助力智慧园区IT运维部门告别传统“救火式”运维,运维效率大幅度上升。

2023-09-28 17:09:54 217

原创 北京智和信通亮相2023IT运维大会,共话数智浪潮下自动化运维新生态

未来,北京智和信通将持续以自研自创为发展基础,不断创新运维平台产品,提高运维平台与国内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CPU和服务器等的适配能力;北京智和信通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引入万物互联理念,打造一体化智能运维体系,通过对各类IT设施集中监控、操作维护和资源配置调度等,实现对整体网络的态势感知与业务运行的观测,实现快速诊断、故障预警、自动化运维、远程策略配置、流量透视等功能,通过减少人工干预,提高IT基础设施的可靠性与安全性,保障业务稳定运行,为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础。

2023-09-22 16:25:59 146

原创 广电运营商三网融合监控运维方案

通过对广电运营商网络中海量交换机、路由器、BRAS、OLT、ONU、接入设备、无线AC、AP、摄像头、操作系统、应用、数据库、虚拟化、中间件、云、存储等智能解析和关联分析,结合全流量采集分析能力,形成整个网络通信链路的多端网络流量分析链,助力运维人员从多个维度实现对相应告警的智能分析,解决传统运维监控中关联数据缺失,辅助排障信息不足的问题。传统的人工巡检,尤其是应用巡检,缺乏统一的规范、标准,导致巡检的范围和深度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并且是基于人工的手工统计,工作效率比较低,同时耗费较大的人力资源。

2023-09-01 18:03:31 242

原创 智慧矿山IT智能运维自动化解决方案

通过对智慧矿山网络中海量网络设备、服务器、数据库、业务系统、物联网设备、工业交换机、OLT、ONU、PLC、无线AC、AP、摄像头、应用系统、中间件、虚拟化、云、存储等智能解析和关联分析,结合全流量采集分析能力,形成整个网络通信链路的多端网络流量分析链,助力运维人员从多个维度实现对相应告警的智能分析,解决传统运维监控中关联数据缺失,辅助排障信息不足的问题。为解决此难题,智和信通智慧矿山监控运维方案利用图形、图表、图表等易于理解的形式,提取和分析大量复杂的各类运维数据,呈现分析结果,将全域资源融合展示。

2023-08-28 18:16:32 325

原创 石油石化行业网络监控运维方案,全局态势感知,实时预警

石油石化行业是一个高科技密集型行业,投资巨大、人员众多,各产业价值链的关联度较高,大型石油石化企业实现了上中下游产业的一体化协同发展。随着工业4.0时代的来临,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普及推广,在驶入智能化赛道后,石油石化行业也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面临着经济全球化与社会信息化的双重挑战。

2023-08-25 14:22:31 182

原创 智慧医院IT运维方案,全局网络态势感知

医院的网络建设多为内网、外网、设备网、无线网、数据中心网等并行的结构,本方案通过拓扑视图的能力,内外网混合的情况下,方案通过内网渗透,打破内外网隔离限制,在拓扑中集中展示双网结构,展现设备实时状态,使用不同颜色、粗细、图标表示被管理对象的状态信息,助力运维人员实时了解网络架构及全网运行状态,快速感知资源、链路、流量等异常信息。针对智慧医院网络内防火墙、VPN、上网行为管理等安全设备和网络设备、主机存储、数据库、中间件、虚拟化、云、应用系统、机房动力环境系统、专业医疗设备等联网设施全方位监控和管理。

2023-08-21 18:32:03 413

原创 大型集团企业一体化运维监控方案

方案将大型集团企业网络运维中涉及的服务、命令、操作、执行组件化、策略化,将需要进行的运维服务、操作等以组件、策略的形式托管至平台中进行维护和管理,通过简单灵活地编排能力,使用者可以选择业务场景所需的策略,通过可视化拖拽的编排方式进行组合,即可完成应用场景端到端的图形化编排,最后以多种方式触发执行即可完成期望的运维变更任务,从而实现高效、稳定、安全的智能运维。对于大型集团企业的IP资产,采取统一数据标准,对整体网络中的IP和MAC进行梳理和管理,建立健全IP资产台账,端到端规划、部署、管理和监控IP 地址。

2023-08-01 18:19:26 282

原创 工业交换机网管运维方案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是由北京智和信通技术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和研发的一款智能化网管软件。软件结合工业交换机网络和设备的特性,在具有通用网管软件的功能的基础上集成了如工业环网自动发现、备用链路的识别、堵塞点识别、设备配置文件备份、设备软件升级等特有功能,最大程度的满足工业交换机设备商对网络软件的需求。自动发现核心、汇聚、接入层交换机、以及设备之间的链路关系;自动扫描发现全网交换机设备、识别厂商型号和设备网口图;自动扫描工业环网、识别备用链路和堵塞点;

2023-07-13 20:51:31 240

原创 智慧高校IT智能运维方案

当前高校网络已成为每个学校必备的信息基础设施,也成了学校提高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手段。随着信息化发展,高校网络建设逐步走向数字化、智慧化,传统的人力巡检、运维逐渐难以支撑高校校园稳定运行。因此,如何在有限的投入下建立高效的校园网络运维系统,实现对网络设备、服务器、交换机、存储、虚拟化、业务系统等软硬件的运维管理,助力学校全面实现信息化建设,为校园网整体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2023-06-26 11:39:14 512

原创 无人值守的IDC机房动环综合运维方案

方案支持自定义数据中心机房网络背景,通过自定义背景、网络、设备图标,将机房中的节点按照实际情况进行摆放,并可在拓扑中直接查看机房监控的详细信息。机房平面结构拓扑示意图。

2023-05-19 11:27:07 1194

原创 电信运营商网络运维方案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普及应用,5G、云和人工智能正加速智能社会的到来,三大技术正在重构网络。随着我国5G产业快速推进,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加快步伐,全业务运营时代已经到来。全业务运营时代的特点是:网络规模大;业务种类将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信息通信网络且使用各种娱乐、商务、贸易等信息通信服务,一旦网络安全出现问题,必将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因此,IT运维系统在逐步升级的过程中,除了要支撑多业务、融合计费等需求之外,还要提供高等级的安全保障。

2023-04-27 10:59:57 1338

原创 电力电网行业IT运维方案

智能电网背景下,电力、电网企业信息化逐渐渗透到其业务链的各个环节,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更驱动信息化与业务创新深度融合。电力、电网企业集团信息系统群逐渐朝着一体化方向发展,信息链越来越长,问题追踪越来越复杂,旧有的分散IT运维组织无法承担新的运维工作,这就要求必须改变IT运维组织以满足新的集成需求,分散或半集中的运维模式不可避免要向集中运维模式发展。

2023-04-24 21:46:20 990

原创 电子政务网络智慧运维方案

随着电子政务建设的深入,我国政府的信息化建设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形成了部、省、市、县四级体系;大型政务服务事项、公文流转、行政审批、费税征缴、信息公开、网格化社会管理、三网融合、智慧城市建设等大量政府核心业务越来越依赖信息化。随着互联网+政务的全面进入建设期,大多数政务信息系统趋于成熟期且大部分进入全面维护阶段,政务信息应用系统的网络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互联网+政务的安全生产、运维已经成新战略制高点。

2023-04-23 23:03:10 877

原创 银行数据中心全栈智能运维方案

在现有的银行运维体系下,运维管理的工作涵盖从机房基础设施,到各类网络及网络设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各级业务系统所引发的各类事件和问题,如容量不足、故障恢复、灾备转移等等内容。全面采集银行内所有联网设备,如存储、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虚拟化、云、自动提款机、自动存款机、存折补登机、多媒体查询机、票据打印机、开卡机等设备、资源、应用、服务等的状态信息,通过对告警机制以及阈值的设置,第一时间获取准确的告警信息,快速定位告警设备,提升告警处理效率,降低因设备故障带来的损失。

2023-03-30 22:38:47 755

原创 智慧轨道交通运维监控解决方案

交通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行性产业,在整个社会经济、民生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包括5G基站建设、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在内的新基建按下加速键,轨道交通云联网加速实施。 随着铁路运输建设全面提速,轨道网络构建方式正逐步从单线独立网络向综合化转变,各系统设备型号日益多元,各线路间相互关联日益密切,给铁路运输行业网络运维管理带来更大的风险与挑战。第1章 铁路运输行业背景1.1.运维设备多更新快是难点 铁路运

2023-03-22 11:00:09 766

原创 生产制造业网络运维监控方案

方案应用价值工业2.0实现“电气化、机械化”,工业3.0实现“自动化、网络化”,工业4.0则旨在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新兴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融合,生产制造产业不断变革,企业开始高度重视“订单供应-生产到流通”整个价值链的信息化建设,ERP、SCM、CRM、MES、BPM以及其他外围系统等都先后建设起来,但信息系统建设的持续深入,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与之而来的是IT架构越来越复杂,虽然信息系统深化和新技术的应用给企业业务及管理等方案带来诸多收益,但也给企业的IT运维工作带来诸多挑战。

2023-03-20 14:45:43 749

原创 穿越寒冬 向新而行 | 智和信通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智和信通全员同心同力,合理进行工作调度,分工明确、责任人到人,迅速完成防疫保障、弹性值班、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事项报告、舆情防控等工作,机动调配到岗人员,采取远程办公、错峰到岗等诸多形式,全司员工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保障生产服务用户。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智和信通全体员工坚信以矢志向新的态度,众心同行、迎难而上,筑国产化方舟,乘信创之东风,以行业需求为基点,以用户场景为导向,以创新驱动技术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必将谱写崭新华章。

2023-01-17 13:49:47 547

原创 北京智和信通:信创运维自动化,全栈适配国产软硬件环境

近年来,新基建和信创产业政策东风席卷神州,国产CPU、操作系统、关键应用软件等核心技术步入发展快车道,一批优秀软硬件产品走进政府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在国产软硬件核心技术崛起的过程中,如何迅速搭建起成熟的生态环境是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自主创新的技术生态需要芯片、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各领域厂商的充分配合才能蓬勃发展。基于这样的共识,各行业头部厂商纷纷联手,努力推动国产操作系统生态建设。运维软件国产化,是近几年政府新的呼声,也被全国上下积极响应。

2023-01-03 15:44:31 880

原创 基于信创运维平台,实现国产化网络自动巡检

近年来,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推动国内企业向数字化经济的变革,数字化变成一股不可逆转的潮流,也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北京智和信通积极探索,把握新一轮数字化变革机遇,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运营商、金融、政府、军工、科研、交通、医疗、教育、电力等行业打造全栈适配信创环境的运维监控平台,实现真正国产化网络的运维巡检。

2023-01-03 14:08:44 681

原创 运维管理平台OEM定制集成开发,激发IT价值

对于期望进行网管、运维管理平台开发的软硬件企业而言,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的研制,虽针对性强、可以较为完善的管控自己的产品,但具有开发周期长,开发成本高,开发难度大的缺陷。智和信通OEM定制集成方案专为期望快速搭建可靠运维管理平台的企业准备,方案中充分利用智和网管平台已有功能,将万物物联的设备统一接入、扩展开发、网络拓扑、监控、安管、自动运维、设备控制、资产监管、数据分析、可视化展示、日志分析、工单、流量监测等核心功能,合并其中。提供设备、界面、功能、系统集成四方面开发能力,满足全面开发需求。

2022-12-31 22:21:32 595

原创 通过可视化运维配置,实现故障秒级自愈

在故障自愈方案中,核心是匹配用户应用场景的故障自愈策略,一个符合用户需求的策略,将为用户节约80%的故障处理时间。支持多种告警机制,自定义配置告警阀值,从众多的事件和状态中,系统将零散的状态信息,总结成为当前工作状态,并产生告警,支持快速标示已经执行操作的告警,迅速定位告警设备。针对运维中对故障自愈能力的需求,北京智和信通在实时监控告警的基础上,搭载可视化运维配置模块,通过赋予用户自定义编辑故障自愈策略的能力,实现无需针对告警进行手动处置,只需预编排告警处理流程,平台根据场景自动触发,从而做到故障自愈。

2022-12-31 18:18:04 1200

原创 IT运维工单高效协同,助力打造一站式运维方案

实现运维工单“无纸化”,支持于设备和故障管理页面快速创建工单,把控故障处理进度,通过工单平台简化故障处理流程,形成自动化故障处理机制,并在每个处理流程的节点上责任到人,实现在快速响应故障的同时,实现兼顾企业流程管控。通过智和信通运维工单系统构建标准、规范、科学的IT运维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对IT运维部门业务服务进行有效监管,保障各类信息系统的可靠、高效、持续运行,在规范IT运维流程、提高运维效率和质量的同时,实现IT运维环节的降本增效。

2022-12-30 17:07:12 894

原创 智能化IT运维平台建设方案,基于智和信通运维体系的高敏捷二次开发

随着企业信息进程不断加速,运维人员需要面对越来越复杂的业务和越来越多样化的用户需求,不断扩展的应用需要越来越合理的模式、越来越智能的工具来保障运维能灵活便捷、安全稳定地开展。企业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从初期的几台服务器发展到庞大的数据中心,单靠人工难以无法满足在技术、业务、管理等方面的诸多要求,那么一套具备标准化、自动化、架构优化、过程优化等降低运维成本的运维平台,将逐渐体现出强大的优势。

2022-12-30 11:10:56 556

原创 立足信创国产化运维,打造安全可控IT运维管理系统

随着国产化信创应用试点行业的不断扩大,应用信创产品的企事业单位逐渐增多。大多数企业均面临着陌生的国产化环境与产品,其使用习惯和解决问题的方式都面临改变。北京智和信通切实立足用户需求,提供信创运维服务。

2022-12-29 17:16:15 1167

原创 通过运维编排实现自动化智能运维与故障自愈

在实际的运维工作中采用编排的方式,可以更好地规范、管理和执行自动化运维操作,以模板的方式定义所需要进行的操作,然后再通过系统运行,从而提高整体运维操作的效率、增强运维操作的安全性,并避免人工运维的错误。

2022-12-29 11:11:15 695 2

原创 北京智和信通:IT资产全生命周期运维监控管理方案

分析IT资产的生命周期,实行IT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从资产入库、领用、变更、维修、调拨、到报废处置,资产每一步操作均实现完整记录,支持追溯,通过平台实现资产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流程闭环管理,使得IT资产每一次生命周期变更,都有流程可依、都有迹可循,从而实现全面的IT资产监管。通过可视化及智能监控运维技术,建立IT资产可视化监管体系,将机房、数据中心、员工手中的可联网的IT资产,纳入智和网管平台进行统一监控运维,并将运维数据和IT资产数据进行一一对应,用户在资产管理中随时掌握资产状态。二是资产生命周期难以掌控;

2022-12-28 12:08:37 504

原创 海量联网设备监管,智和信通万物管控方案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设备不断扩容,在网络结构中,上级设备往往较少变动,而下级设备的位置和数量会随需求发生较频繁的变动,传统人工管理设备的方式人为因素强、工作量大、时效性差、效率低下,已经很难适应大批量设备频繁变动、网络结构庞大复杂的情况,亦很难满足用户对降本增效、无人值守、高效管理的运维监控需求。通过深入用户应用场景,北京智和信通推出全栈合一的IT综合运维监控方案,解决运维监控中面临的设备管控难题。

2022-12-27 18:01:52 316

原创 网络拓扑结构可视化呈现方案

网络拓扑常见展示方式,包括:智能网络拓扑、区位导航拓扑、机房机柜拓扑、设备面板拓扑、资源面板拓扑。北京智和信通网络拓扑自动生成方案,在网络可达范围内,通过IP信息搜索网络节点,匹配网络节点的型号与厂商信息,基于设备真实面板模拟可视化,基于资源逻辑面板展示网络节点资源信息,以图形方式轻松实现网络设备、资源、链路状态直观展示,并以声光进行告警提醒。在自动发现的过程中可以搜索到网络设备,并识别设备类型和厂商型号,生成设备的面板图或搜索设备资源,如:板卡、端口、CPU、内存、磁盘等,并发现设备之间的链路关系。

2022-12-26 21:12:38 750

原创 构建数据大屏,塑造IT运维可视化核心竞争力

运维数据可视化是指利用图形、图表、图表等易于理解的形式,提取和分析大量复杂而枯燥的运维数据,呈现分析结果,从而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更好地理解和获得更多的信息,帮助运维部门能够实时了解企业业务和其所依赖IT资源的运行状况,以及提供系统运维和优化的指示和依据。

2022-12-26 10:27:51 2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