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atex快速入门,cntex 论坛经典之作

通过这本书,你能很快学会latex 排版,打印等等。LATEX 是一种排版系统,它非常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 类文档。这个系统同样适用于生成从简单的信件到完整书籍的所有其他种 类的文档。LATEX 使用TEX 作为它的格式化引擎。

2010-03-17

Matlab 复旦课程

ppt格式。复旦大学Matlab Math课件,主要内容包括概述、线性方程组、多项式和样条、积分、常微分方程、最小二乘、随机数等十章,课件内容丰富、知识点全面、讲解清晰,欢迎师生参考使用。

2010-01-25

工程流体力学 清华大学

第一章 流体的力学性质 第二章 流体静力学 第三章 流体运动学 第四章 流体动力学的基本原理 第五章 流体机械原理 第六章 粘性流体动力学基础 第七章 湍流 第八章 边界层理论 第九章 气体动力学基础

2008-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