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第2版)》陈伯时

详细的电力拖地控制系统课程资源,内容讲解丰富

2011-05-10

便携式数字示波器的设计

数字示波器是现代电子测量中最常角的仪器, 它是一种可以用来观察、 测量、 记录各种瞬时电压, 并以波形方式显示其与时间 关系的电子仪器。本文中详细介绍了数字存储示波器的原理及特点, 给出了一种以单片机和可编程逻辑器件为控制核心的设计方 案, 同时给出了其硬件和软件设计的结构及思路。

2011-04-08

方波、三角波、正弦波发生器

本系统设计一个函数信号发生器,以MSP430为控制核心,结合DDS芯片AD9850,首先产生100HZ 200kHz(可扩展至 1MHz )频率可调的正弦波信号,再经波形变换电路,产生方波和三角波信号;通过使用电压放大,可以在1K 负载电阻上使100Hz 200kHz范围内的正弦信号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VP-P在0 5V内可调 系统采用LCD显示及语音提示,控制方便

2011-04-08

合成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该设计是以 FPGA为核心, 以 C8051F005单片机作为系统控制器, 利用直接数字频率合成 ( DDFS)技术来产生 所需要的波形。并且可通过无线传输任意波形数据。通过使用芯片 DAC908与 AD603实现信号的输出, 通过 NE5532的 调整, 使输出信号在 0~ 5 V内可调 。

2011-04-08

《自动控制原理》胡寿松_第四版科学出版社课后答案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一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二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三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四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五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六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七章 自控原理课后答案详解 第八章

2011-03-26

Proteus入门教程 26页 1.4M PDF版

本文将简单介绍一下 Proteus 的使用。 在这里,我用的 Proteus 版本是 Proteus 6.7 sp3 Professional。

2011-03-26

Proteus 与单片机实时动态仿真

:Proteu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EDA仿真软件。它拥有丰富的库元件,尤其是动态外设 的仿真极大地补充了其他仿真软件的不足;虚拟工具箱的引入为仿真测试提供了方便。本文 以 AVR单片机为例具体分析了该软件在仿真微处理器方面的独到之处,展示了其广阔的应 用前景

2011-03-26

VB高级编程100例

其中包含多种VB程序,为你对VB的学习会有很大帮助,尤其是想有很大提高的朋友,帮助更大!!

2011-03-20

LM3S811(中文版).pdf

该数据手册提供 LM3S811 微控制器的参考信息,描述围绕 ARM® Cortex™-M3 内核设计的片上系 统(SoC)器件的功能模块。

2011-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