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关于JS的编写以及调试工具

MyEclipse关于JS的编写以及调试工具
现在JS (JavaScript)越来越流行了,写出的效果也越来越多~~。
在编写JS脚本的同时,您是不是进场遇到 缺少对象, 不支持此方法?等一系列头疼的问题?
即使你是js高手,那也会有出错的的时候~~ 只靠该死的IE 永远找不到出错的根源~
那么我给出两种办法~~


方法1.用Firefox的firebug 模式进行调试 有点在于有良好的树状结构 可以直接编辑CSS HTML 也可以调试JS代码 但它是FireFox的一个插件如果要用的话可以去下载的了~

方法2. 我想从事JAVA开发的朋友们 都对MyEclispe 已经在熟悉不过了,对,你很聪明,下面我想说的就是MyEclispe的一个插件 "jseclipse" ,相对方法1中的功能是比较逊色,但在调试JS方面比方法一中强大,因为它只是个JS开发帮助工具,在调试JS方面 我强烈建议使用MyEclispse 的插件 JSeclipse~
JSeclipse的功能:可以编辑JavaScript 文件,支持语法突出显示和包括了一些常用的面向对象的方法。支持的面向对象的功能有:构造函数,类方法,实例方法,类变量等等。支持代码错误提示,警靠报告等。

啰嗦了一堆,我想朋友们已经想问如果安装这个插件呢?
那好吧,大家跟着我去做就好了 声明:我所做的只是MyEclipse6.0版本,其他版本还不知晓~但貌似应该是一样的!
来吧,安装吧~~ 打开MyEclipse     选择 help->software updates ->Find and install->(会有点慢 情况视自己电脑情况喽)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new Remote Site - Name 输入 jseclipse   url输入 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labs/jseclipse/autoinstall/    -> Finish
后面完成后会提示 install   allinstal   看个人喜好了

插件安装完毕

怎么使用    你去胡乱写一行代码 什么都行 然后选中代码点鼠标右键edit in jsEclipse 就进去了 感受下吧 但是修改后 你选中后的代码会变成 你在jsEclipse页面编辑的代码   我之前说的只是说感受一下哦~~呵呵 最好还是选中JS代码在编辑 呵
转载请注明出自Java零起点 http://www.java07dian.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