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物联网体系结构的研究

物联网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全球信息产业的第三次科技与经济浪潮本文介绍了物联网体系结构,很好。

2011-12-20

无线传感器网络

本书介绍了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领域中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技术。全书共分为三篇。第1篇是无线传感器网络的通信协议,包括网络拓扑控制、路由协议、介质访问协议和短距离低功耗无线通信标准;第2篇是无线传感器网络的支撑技术,包括定位机制、时间同步、网络安全、数据管理和数据融合;第3篇是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应用技术,包括传感器节点的硬件平台、编程语言nesC、操作系统TinyOS、跟踪系统和环境监测系统。全书基本上反映了近几年来无线传感器网络相关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提供了详尽的参考文献

2011-09-07

无线定位资料

无线定位资料,非常全。定位基础资料,定位趋势介绍,定位算法仿真。还有zigbee定位。

2011-09-07

英语学术论文常用句型

英语学术论文常用句型,非常实用。写学术论文必备。

2011-09-07

一年三篇IF大于7的牛人告诉你怎么写SCI

一年三篇IF大于7的牛人告诉你怎么写SCI:1.研究生必备四本;2.论文写作要点 ;3.如何撰写实验研究论文;4.如何写好论文讨论部分:科学论文的讨论需要结构化;5.关于写英文文章的秘诀;6.写论文的技巧 ;7.论文写作技巧;8.优秀论文结构范例。写的非常好,很详细。不得不佩服。

2011-09-07

zigbee技术分析——经典

本文从ZigBee的发展历史入手,探讨了这种基于无线传感器技术的网络应用的协议栈、性能分析和各种应用领域,全面构建了完整的ZigBee技术应用与发展蓝图。

2011-04-26

ZigBee重要结构及表解释

zigbee中元素结构和各种表。包括网络表、系统表、回调表、链表、记录表。

2011-04-26

无线龙CC1110试验例程

无线龙CC1110开发板配套无线试验,IAR编程环境,有试验文档说明。

2011-04-07

无线龙CC1110试验例程

无线龙CC1110开发板配套实验例程,在IAR编程环境下,有基础实验和综合实验,还有实验说明书。

2011-04-07

matlab实用程序百例(txt)

1-32是:图形应用篇 33-66是:界面设计篇 67-84是:图形处理篇 85-100是:数值分析篇 程序很典型,是学习matlab好程序。

2010-11-02

机器人控制入门(pdf)

本书是为首次学习控制,并且希望能比较轻松的了解控制的人而写的。数的前半部分为培养对控制的感觉介绍了必要的基础知识;后半部分则以机器人位置的控制为例,在纸上来品位控制。

2010-11-02

LM3S系列各个模块详解

LM3S系列各个模块讲解,其函数的详解,还有例程。

2010-09-10

在 Stellaris系列 ARM 通用定时器

在 Stellaris系列 ARM 通用定时器API函数介绍,还有例子和代码。

2010-09-02

MSP430学习笔记

在学习TI公司生产的16位超的功耗单片机MSP430的随笔,希望能对其他朋友有所借鉴。很不错。

2010-06-07

MSP430学习笔记

学习TI公司生产的16位超的功耗单片机MSP430的随笔,希望能对其他朋友有所借鉴。很不错。

2010-06-07

Keil C51资料

Keil C51使用帮助 [中文资料]; Keil C51微处理器开发工具使用指南; Keil C51语言使用技巧及实战 [中文资料]; Keil C语言优化手册。

2010-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