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虫入门看什么书好?

生活在21世纪的互联网时代,各类技术的发展可谓是瞬息万变,这不今天编程界又出现一位“新星”,他的名字叫做Python,目前Python已经超过Java而跃居编程排行语言的第五位了。随着Python语言的火热发展,目前很多人都在想学习Python,那么Python爬虫入门看什么书好呢?小编为你推荐一本书,手把手教你学Python。

这本书是一本实战性的网络爬虫秘笈,在本书中不仅讲解了如何编写爬虫,还讲解了流行的网络爬虫的使用。而且这本色书的作者在Python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积累,不仅精通Python网络爬虫,而且在Python机器学习等领域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所以说这本书是Python爬虫入门人员必备的书籍。最后,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紧张,并且又想快速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不怕吃苦,建议你可以联系维:762459510 ,那个真的很不错,很多人进步都很快,需要你不怕吃苦哦!大家可以去添加上看一下~

Python爬虫入门看什么书好?

这本书总共从三个维度讲解了Python爬虫入门,分别是:

技术维度:详细讲解了Python网络爬虫实现的核心技术,包括网络爬虫的工作原理、如何用urllib库编写网络爬虫、爬虫的异常处理、正则表达式、爬虫中Cookie的使用、爬虫的浏览器伪装技术、定向爬取技术、反爬虫技术,以及如何自己动手编写网络爬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